雲林家扶獲贈KANO電影券鼓勵向人生挑戰寧敗不屈精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今獲贈300張KANO電影入場券,由嘉義福添社會慈善基金會工作員林怡君專程帶來給家扶孩子們,期待KANO勵志情節激勵家扶兒童,抱著希望堅持到最後不放棄的毅力。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嘉義福添社會慈善基金會林怡君(右四)送來300張的KANO電影入場券

雲林家扶獲福添基金會捐這300張KANO電影入場券,不分地區只要是有KANO放映的電影院均可觀賞,更讓社工員們迫不及待寄送,盼給在外地唸書的雲林家扶孩子們可就近觀賞,更可深刻認識在1931年,台灣嘉農棒球隊遠征日本奪得了甲子園第二名,那段幾乎淹沒在日治時代的塵封,有這麼一頁可歌可泣的歷史。

嘉義福添社會慈善基金會捐贈時表示:歷史不能忘,但『歷史』是給人們是正向激勵,對未來擁抱希望,唯有趁現再努力打拼充實,方得以實現夢想。雲林家扶中心捐受捐贈時,特別謝謝福添基金會特地遠從嘉義來,帶給雲林的家扶學子受惠。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也表示:『棒球』幾乎是所有國民的運動,紅葉少棒隊也啟蒙所有人『棒球魂』,進階半夜起來看全世界少棒、青少棒、青棒轉播,凱旋歸來的萬人空巷,全台瘋棒球時光更是記憶猶深。

雲林家扶感謝嘉義福添社會慈善基金會,捐贈300張的KANO電影入場券。也讓家扶學童瞭解早在1931年台灣嘉農棒球隊就曾遠征日本,奪得了甲子園第二名說明『實力』的重要性,也期待KANO如史詩劇情感染孩子們,所謂邊緣人躋身聖殿的勵志傳奇,「不要只想贏,要想不能輸」的「寧敗不屈」對人生挑戰的精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獲贈KANO電影券鼓勵向人生挑戰寧敗不屈精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