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兒童節 花蓮家扶10孩童創意裝飾DIY 一起蜂創意

文字-A A +A

 

 4月4日兒童節,花蓮家扶中心10位孩童今天上午在蜂之鄉站前門市進行一場創意裝飾DIY活動,在「蜜蜂姊姊」的示範下,孩子們在蜂蜜蛋糕上用奶油畫圖、放軟糖、棉花糖做裝飾,更搭配小番茄、巧克力米等食材,讓香甜的蜂蜜蛋糕更加「色香味俱全」!

 蜂之鄉創立至今已10年,在總經理李仁傑的帶領下,除了致力於推廣讓民眾了解蜂蜜對身體健康維繫的好處,網路團購熱銷商品「蜂蜜蛋糕」,也獲得許多民眾認同為「花蓮縣伴手禮」。

 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們也能開心過節,與花蓮家扶中心合辦「蜂創意‧蜂蜜蛋糕裝飾DIY兒童節活動」,孩子們兩人一組利用各種食材裝飾蜂蜜蛋糕,活潑好動的小豪在DIY過程中邊做邊吃,更善用每一種食材,讓成品看起來非常「豐富」。

 花蓮家扶中心4月27日將在七星潭辦理大型兒保宣導活動,蜂之鄉不僅贊助伴手禮,更規劃滿額贈活動,凡民眾購買「玉荷包蜜」及「高級龍眼蜜」,即可免費獲贈一件兒保T恤(限量100件,送完為止)。而活動當天,蜂之鄉也將在會場提供蜂蜜水試喝,藉此邀約社會大眾共同參與活動,一起重視兒童保護工作。

 花蓮家扶中心社工督導陳素卿致贈感謝狀給「蜂之鄉」,感謝蜂之鄉長期關懷弱勢學童及支持機構各項服務,在兒童節這一天,透過創意裝飾DIY活動,不僅給孩子特別的體驗及回憶,也讓他們將成品帶回家,與家人共同分享歡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慶祝兒童節 花蓮家扶10孩童創意裝飾DIY 一起蜂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