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持法媽祖愛心照亮雲林家扶

文字-A A +A

       虎尾持法媽祖宮今日捐贈大批民生物資,送給雲林家扶的受助家庭,讓家扶的家長感謝持法媽祖愛心,點點滴滴溫暖在家扶心中長存。

(雲林家扶社工們歡喜收到虎尾持法媽祖宮送來豐富的物資發送受助家庭)

       虎尾的持法媽祖宮在捐贈之前,特地詢問雲林家扶所需的物資,希望能針對受助家庭需求,而虎尾持法媽祖宮的愛心在今日送抵雲林家扶,更讓大家驚喜的是不僅是葡萄派餅乾、可可沖泡飲品、還有穀麗穀力、文具、鉛筆盒、彩色筆包羅萬象,出動了家扶兒保車、扶幼專車兩輛載運,滿滿的持法媽祖愛心祝福送抵雲林家扶中心。

 

(虎尾持法媽祖宮的愛心照亮雲林家扶受扶助的家庭)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感謝虎尾持法媽祖愛心廣被,在今日的發放扶助金與物資過程中,社工老師楊至彬為小朋友們一一挑選出文具,叮嚀著阿力的媽媽,小叮噹鉛筆包給讀小三的阿力;耀云社工老師也告訴小如的媽媽,喜歡畫畫的小如,這彩色筆與水彩正可給小如使用。還有餅乾與飲品更是家長的喜愛,紛紛說孩子們下了課,總是會說肚子餓,零食的餅乾與沖泡的飲品獲得家長特別喜愛的NO:1。

(一箱箱物資都是虎尾持法媽祖宮的關懷愛心照亮)

        雲林家扶在今日的全面發放扶助金的日子,其受經濟協助的850戶家庭全返回到中心暨分辦公室,感謝虎尾持法媽祖宮的愛心物資捐贈,還有平時民眾所送來的白米等,分享給家扶的受助家庭,其愛心亦照亮每個家長每個孩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持法媽祖愛心照亮雲林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