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感恩雲林家扶五社工獲縣府肯定表揚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中心服務達36年的李美麗獲特珠奉獻獎,而社工陳英君、歐厚成、林立捷、楊至彬等四位亦榮獲績優與優秀社工獎,將於社工日前3/30接受縣府表揚。

雲林家扶歐厚成、陳英君、李美麗、楊至彬、林立捷(左→右)將於社工日前夕獲縣府表揚肯定。

李美麗自67年6月進入家扶-擔任會計出納兼行政工作,以助人為第一順位,視病如親、歡喜付出,讓所有社工們敬重。李美麗說:與家扶情感連結,協助社工員及關懷扶助家庭,且記憶力、眼力及耳力更一級棒,總能於第一時間叫出家長與孩子名字,讓家庭倍感溫馨。篤信基督的李美麗以『工作中學會感恩』,絕對是讓生命更加豐富,以聖經箴言: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當施予那些需要的人。

將獲雲林縣府表揚的歐厚成、陳英君、李美麗、楊至彬、林立捷(左→右)的雲林家扶五位社工以照顧幼苗般協助弱勢家庭。

有著前人李美麗的引導,讓家扶後進的陳英君、歐厚成、林立捷、楊至彬更是未曾懈怠也在各自社工領域戰戰兢兢,做好家扶社工服務弱勢族群。而獲績優社工師表揚的陳英君常說:工作中保持著敏銳度,以調整服務對象需求的方法,『反思』更是服務過程中不斷檢討,適時修正處遇其對受服務者能更適切。

雲林家扶一級棒的社工們歐厚成、陳英君、李美麗、楊至彬、林立捷(左→右)為受助家庭提供適切的服務。

雲林家扶五位工作人員將於3/30獲縣府表揚,資深敬業獎歐厚成、林立捷、楊至彬三位男生更是在社工界女生天下裡,都已有十年的資歷實屬難得。負責寄養工作資深社工師歐厚成,總能站受助者角度全方位思考;負責經濟扶助社工員林立捷是體驗教育的種子教練,強而有力活動設計與帶領深獲家扶學子認同;資深社工員楊至彬則是對協創輔導受助家庭創業成功脫貧。雲林家扶社工人員不斷精進專業知能與保持服務的熱忱,為受助弱勢家庭提供最適當服務,也讓服務的內容更紮實。

雲林家扶陳英君、楊至彬、李美麗、林立捷、歐厚成(左→右)五位社工在家扶服務傳承學習。

雲林家扶表示:因有優秀工作員,提供弱勢家庭良好服務和保護,感謝縣府鼓勵社工專業人員,肯定其工作辛勞及服務貢獻,家扶爾後更當在「扶助與服務」中堅守崗位,為受助者提供更多成長、茁壯、自立生活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工作中感恩雲林家扶五社工獲縣府肯定表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