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著前輩的幸福,我們也來找個家!

嵌入:
文字-A A +A

關懷生命協會流浪動物認養志工隊第二次的送養活動又來囉!

                                                

承接著第一次「開工大吉」,這次又有萌犬小天使進駐建國花市,來和有緣人見面,做一輩子的愛家守護者。

這次的小天使們有從大學邊的廢墟拯救出來的小黑與小白,還有同時擁有吉娃娃體型優勢及土狗個性優點的土吉大小舌斑姐弟,兩個都很活潑有精神。

聽說還有卡哇伊的貓咪會神秘出場!想要讓一天疲憊的心被療癒安慰,第二天又精神飽滿的近辦公室衝刺的優秀人士,本週末(3/22~23)一定要來建國花市~~「給牠一個家」攤位看看喔!


小黑和小白

小黑和小白是在某大學旁的廢墟中被救出來,剛帶出來時骨瘦如柴,小黑更慘,是從土堆中挖出來的,整個皮膚病很嚴重,不過現在大部分都治療好了,再一段時間就會是毛色黝黑的水狗狗囉!而且小黑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是個愛撒嬌的小公主。反而是纖細的小白,似乎還有些廢墟陰影,個性有些害羞。


                                                                                    土吉大小舌斑

什麼?土狗的聰明才智,卻是吉娃娃的體型?不會吧!總算等到了!喜歡土狗的勇敢忠心及機敏活潑,但又想要體型小一點的民眾,一定要趕快來看看這次難得的有混到吉娃娃而且又有舌斑的土吉大小舌斑,大舌斑是姐姐小舌斑是弟弟,兩隻狗都超精神抖擻,熱情有活力!機會有限,錯過可惜!

 

本週末(3/22~23)建國花市「給牠一個家」流浪動物認養活動--10:00~17:00,等您來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承接著前輩的幸福,我們也來找個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