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作公益 南英商工助貧童

文字-A A +A

    以棒球享譽盛名的南英商工,不僅是國內外比賽的常勝軍,更是為台灣棒壇孕育出郭泓志、胡金龍、林哲瑄等職業球員的搖籃。受到棒球的影響,校園風氣活潑熱情,讓南英學子在餐飲、設計等領域上勇於挑戰,締造不少佳績。南英商工得知安得烈食物銀行物資的匱乏時,便立刻聯繫安得烈,將這份熱情擴大成為了偏鄉孩童的幫助。

   

    安得烈食物銀行目前幫助台灣1580位清寒弱勢家庭孩童,長期匯集社會各界的愛心捐贈,透過每月一箱的「膳糧食物包」作為生活上的實質幫助。南英商工陳校長分享自己小時候家境也很苦,所以很能體會安得烈孩童的需要,因此全力推動「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希望能為孩子們募集到食物。為了能募集到更多的資源,學校積極鼓勵學生能發揮愛心,透過實際行動感受到為善最樂的喜悅。

    當天活動相當熱鬧,在學校朝會集合場上匯聚了全校師生的愛心,許多老師及學生提著大包小袋的物資,臉上帶著興奮的笑容。走近訪問時,開心的說著和三五好友一起到超市採買,想著小朋友的需要,就好像在預備禮物一樣。透過「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不僅幫助弱勢家庭學童得到飽足,更藉由樂捐行動,將樂於分享、助人為樂的關懷放在每個南英學子的心中。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募集各樣物資,邀請各級學校可以一起加入行動,讓學校不僅僅是友善校園,更是「有膳」校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熱血作公益 南英商工助貧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