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閉幕前的巡禮 雲林農博(一)

文字-A A +A

好奇寶寶在雲林農業博覽會前一天抽空參與盛會,用手機竟然照了350多張,努力的寫註解作為攝影報的的一部份,終於寫完,等於再一次經歷過昨日的美好,感謝上天給我陽光燦爛的一天!

點點滴滴的遊歷細節,溫暖我的心!特別是幾乎每位導覽人員都很熱心盡心盡力的為我解說,不因為我是個名不見經傳小公民記者,得到很多的知識及很美好的回憶!感謝農博的所有工作人員!

特別是廁所很乾淨,衛生紙無缺,沿途還有免費的飲水機提供,相信這一場農博會省下很多的保特瓶!其中最特別是竟然是一位雲林縣的環保局同仁王小姐,在專職導遊不在時,毅然跳下來充當導遊為我詳盡的解說,還拿出她的私房特點:志工在此一個月的時間的克難戶外洗澡間,與我分享!想到雲林的鄉親們為了全縣農業的發展,克勤克儉的服務過程,現在想起來,真是應該請她介紹這些幕後英雄讓我訪問,才更能增加新聞的價值。

這次到雲林農博真是上天的祝福:除了上述所提及外,我進來農博時,竟然有善心人士送我兩張貴賓券,攀談之下竟是在地的一位國小校長,使得有多餘的錢買草嶺自然律有機農場的苦茶油(忘記去ATM領錢),聽養護所的負責人說苦茶油可以幫助胃部的不適!我心裡就惦記著要買品質好的苦茶油!

還有在照相時,竟然碰到一位前晚在同一家素食餐廳用餐的年輕人;最後在高速公路上,清水和關西服務區的服務小姐,都很熱心的幫忙我手機充電,讓我可以輕鬆的休息,不必記掛手機!

一切的一切都太美好了,感謝上蒼的賞賜,當然這一切也是要感謝新頭殼,給我機會在農博施工階段就先到雲林參訪,種下了要到農博來的種子,沒想到發芽的如此順遂,也想起養護所介紹我的書:當和尚遇見鑽石,也介紹給看我報導的網友,敬祝大家都能像我一樣的心想事成!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94646315&sk=photos&collection_token=1494646315%3A2305272732%3A69&set=a.10201377416506099.1073741842.1494646315&type=3

還有影音報導喔

https://www.youtube.com/user/curiosity100/featured?view_as=public

下接:

設計科系出身恐怖餐桌工作人員的覺醒 雲林農博(二)

https://www.peopo.org/news/234185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農博閉幕前的巡禮 雲林農博(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