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總召黃秀芳籲廢核 3/8日廢核遊行全面動員

文字-A A +A

【記者張家倫/即時報導】廢核全國大遊行再起,去年3月9日有22萬人走上街頭,今年反核團體將重起風雲,於3月8日在北中南東4地,同步舉行盛大的反核遊行活動;雖然各地各有活動主軸,但「全面廢核、面對核廢、終結核四、非核家園」的訴求,則是一樣的。
民進黨彰化縣議會黨團總召黃秀芳議員,雖然即將面臨黨內民調初選考驗,仍秉持優先關心公眾議題的作風,3/5~3/8租用廣告車,於彰化市區繞行,邀請大家共同參與3/8日的「廢核全台大遊行」。
總召黃秀芳指出,核四即將於今年試運轉,但是政府資訊仍然不透明,大部分的民眾並不知道,核四只要一運轉,就無法停止,沒有試不試的問題。況且,核四興建的過程與核能安全尚未完全明朗,馬政府並刻意隱瞞核四的替代方案,能源局也表是沒有核四,台灣的電力仍然足夠。因此,黃秀芳呼籲民眾踴躍站出來,參與3/8的全台廢核大遊行,表達您愛台灣、不愛核能的理性訴求。
反核團體要求政府不該再用謊言編造核電續建的正當性,希望政府投入太陽能、地熱、風力等再生能源,提高使用效率、落實節能減碳,打造非核家園,取代高污染火力電廠。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3.10

張家倫

加入時間: 2013.03.10
9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綠營總召黃秀芳籲廢核 3/8日廢核遊行全面動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