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北家扶助學計畫需要您的加入

文字-A A +A

教育能讓弱勢孩童增加競爭力,是孩子脫離貧窮的道路,但仍有多數小孩因家庭因素被迫中斷學業,若能適時提供孩子助學金,改善家庭壓力,便能讓孩子安心學習、穩定就學。
家中以賣包子維生的小君,假日幫忙父親賣包子,在今年的學測中考了72級分,小君說:因為有南台北家扶中心的獎學金做為我的後盾,我才能義無反顧的做最後衝刺,朝自己感興趣的理工跨進大步。
目前南台北家扶中心的獎助學金缺口嚴重,以國、高中為例,南台北家扶中心扶助家庭中的國高中生約730名,僅有66名(9%)領有獎助學金,衷心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一同伸出援手,協助這群等待實踐夢想、準備飛翔的孩子。3月15日中心將舉辦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期待有您的共同協助,給予家扶優秀的孩子一個鼓勵及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台北家扶助學計畫需要您的加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