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支持柯文哲,從文化開始─與柯P對話

文字-A A +A

時間:2014年2月24日下午1:30
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台灣北社會議室)

 

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
改變台北,從文化開開始
這是一場與文化為主體的社會運動!

 

 

 

客家支持柯文哲,從文化開始─與柯P對話(影片清單)

 

 

 

客家支持柯文哲,從文化開始─與柯P對話(相片播放)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P?authkey=Gv1sRgCOTimPm2qsbAUQ#slideshow/

 

北市提出強棒,勝選才是王道

關心台灣的人士都知道:2016敗選,台灣永遠沉淪!2014是前哨戰,兩者的唯一處方是匯集所有力量團結作戰。

9%以下的昏君、暴君一再凌虐人民,國民黨不但毫無諍諌制止,反而為其護航撐腰。民進黨也無法有效反對與抵制,撥亂反正,造成民怨沸騰,引頸企待救星。

三代皆受政治迫害,直爽、負責的柯P,在急症醫學及葉克膜專業成就無有匹敵;寬宏負責的領導統御令人折服:醫界看診時數、值班,皆與年資、職級成反比,柯P却成相反;愛滋器捐一肩扛起責任;他的教授研究費案受民代花酒案侮辱;他的演說訴求都切中台灣人心,他對台灣社會長期的深入關懷研究,提出正確的診斷處方,也深獲肯定認同,民調長期居高不下。才有「柯文哲」現象。

從去年九月第一次民調,柯P落後連勝文14%到到最近公佈一月民調,柯P大勝連勝文30%以上,連勝文14%可見即使不能在首都取勝,但是對台灣本土聲勢必大有助益。民進黨當然同受其利。

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民進黨應推出強棒征戰北市,多帶小雞,助求大翻轉,進而引動骨牌效應,讓全國各地議會過半,擴大執政範圍,提前穏住2016總統、國會勝選基礎。若民進黨徇私,以種種藉口誤失良機,可能讓柯P成為阿扁室友!台灣本土力量業將一敗塗地。民進黨擔得起這個歷史責任嗎?人民還會再信賴你、放過你嗎?

民進黨、柯P與台灣是命運共同體,請主動提出強棒出擊。這樣才可以穏住民進黨,更救了台灣。貢獻等同美麗島前輩們。否則民進黨將毫無存在價值,和台灣一起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作者:張葉森醫師,台灣北社社長、台灣客社創社社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客家支持柯文哲,從文化開始─與柯P對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