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馬試跑 家扶娃娃邀您一起到七星柴魚博物館為選手加油

文字-A A +A

 

 將於4月27日登場的「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今天凌晨6時,由近70名跑者率先進行試跑,家扶兒保娃娃、七星柴魚博物館吉祥物「柴魚伯」不僅為跑者們加油,也率先寫下祝福卡片,張貼在加油牆上,歡迎民眾一起留言「為選手加油」。

 今天凌晨5時許,天還未亮,花蓮家扶中心全體人員已在七星潭賞星廣場集合,整裝前往路程中各補給站待命,試跑人員也開始暖身,分頭進行21k、42k路線試跑。

 半馬組約於上午8時30分抵達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七星柴魚博物館執行長馮筱惠帶著家扶兒保娃娃及「柴魚伯」站在門口,熱情迎接跑者們抵達終點。馮筱惠也代表七星柴魚博物館感謝所有跑者對家扶兒保的支持,特別為跑者準備了熱騰騰的魚丸湯跟包子,以實際行動為跑者加油。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致贈感謝狀給七星柴魚博物館執行長馮筱惠,感謝七星柴魚博物館肯定花蓮家扶中心的在地服務,大力支持此次「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除了提供3000份名產伴手禮給所有參賽民眾,也贊助經費印製選手的號碼布,協助活動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馮筱惠表示,為了邀請更多社會大眾一起「為愛而跑」,特別設計了「為選手加油」加油牆活動,即日起至七星馬前一天(4/26)日止,歡迎民眾至七星柴魚博物館售票處領取加油卡,寫下對七星馬活動的祝福或是為跑者加油,並張貼在加油牆上,加油牆活動當天(4/27)將放在七星柴魚博物館攤位,成為一項有特色且用心的佈置,讓所有跑者感受大家的祝福。

 跑者們享用七星柴魚博物館提供的早餐後,紛紛提筆寫下祝福卡,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長丁文彬率先寫下「保護兒童,大家一起來,加油!」,其它內容包括「用愛跑出幸福,受虐兒加油」、「不要躲在角落,勇敢站出來,為愛而生存,愛你」、「用愛能量共築愛的心牆,讓受虐不再,大家加油!」、「用行動支持家扶、用雙腿跑出愛,大家加油!4/27活動順利成功!」等。

 在慈濟大學擔任體育老師的溫蕙甄,也在此次試跑中完成了她的「初馬」挑戰,令在場觀賽的丈夫及一對兒女深感驕傲,溫蕙甄表示,她加入吉安路跑協會一年多,每天都會找時間練跑,在挑戰42k的過程中,雖然多次曾想放棄,但她不斷告訴自己,「跑步就像修行,一步一腳印的撐下去,終會抵達終點」,尤其看到那麼多人為她加油,真的很感動!

 「七星潭馬拉松─用愛包圍受虐兒‧為愛而跑」活動,目前已有超過2500名跑者參賽,報名至本月底(2/28),歡迎身心健康、喜愛長跑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跑出健康、跑出愛,相關問題請洽專線03-8227002、03-8234570,或email至hl_liyun@ccf.org.t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七星馬試跑 家扶娃娃邀您一起到七星柴魚博物館為選手加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