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市長謝淑亞義賣元宵、燈籠,點燃生命之火溫暖雲林家扶小大人

文字-A A +A

斗六市長謝淑亞(中)響應雲林家扶愛心義賣為弱勢兒童點燃生命之火。

斗六市長謝淑亞帶來元宵、燈籠與雲林家扶莪馨會義工、青年自立釣竿方案大專生,還有受扶助的媽媽等共20人,今於上午九點30分假中國信託銀行斗六分行大門口,為「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熱鬧登場,還有大小玩偶、文具、飾品、衣服、皮件、鞋子、浴巾等等,義賣所得全數捐入愛心專戶,點亮家扶弱勢孩童希望之火。

謝淑亞市長表示:適逢元宵佳節,特地帶來傳統紙糊燈籠與顆顆渾圓飽滿的元宵參與點燃生命之火義賣活動,也為雲林家扶弱勢家庭的『小大人』盡一份心力。斗六市謝市長說:經濟弱勢這群孩子,放學後必須面對洗衣、煮飯、指導弟妹功課、協助家人生活等工作,讓他們獲得即時的生活協助,而來自各界的愛心物資每件都滿載捐贈者滿滿的溫暖,義賣所得提供給這群孩子,幫助家扶早熟小大人。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與斗六市長謝淑亞(中)一起為愛心義賣努力。

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謝謝斗六市長謝淑亞的鼎力支持與協助,在自立釣竿的家扶青年協助,將謝市長所帶來10個傳統紙糊燈籠一展售,即獲得識貨民眾一下子搶購一空,還有元宵節應景的10盒元宵湯圓,讓來往的民眾蜂擁而上,為義賣會場掀起陣陣歡呼聲。廖志文主任說:斗六市是一個有『愛』的城鎮,民眾來來往往不僅是駐足選購,在點燃生命之火愛心商品義賣會中,是幫助經濟弱勢的『小大人』,甚至紛紛將手頭的零錢往捐款箱裡頭投入,家扶莪馨會的義工們更是大聲祝賀捐款人們元宵暨情人節快樂以回報。                                                                                                                        

雲林家扶愛心義賣在斗六中國信託門口吸引大批人潮一起點燃生命之火。

而帶著雲林家扶莪馨會的會長侯冬芬興奮的指出:能為家扶這群「早熟小大人」盡一份心力,感到驕傲與使命感,今天能賣出好成績,所有疲憊、辛苦都是值得的。20位義工媽媽與大專生使出渾身解數,分工有序有的負責衣物、有的叫賣皮件,有的拍賣飾品,希望能賣得好價錢,為募款帶出好成績,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與家庭獲得更妥善的照顧,早日實現脫離貧窮的夢想。

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燃起過往民眾的愛心加入搶購熱潮。

無論是義賣或者是民眾捐款,「點燃生命之火」愛心義賣會,期盼社會大眾的愛心投入,減輕經濟弱勢孩子們負擔,十元不嫌少、一百元不嫌多,其所得雲林家扶將依據扶助家庭狀況、家中成員的年齡及健康狀況、兒童承擔家務之負荷等,給予孩子最適切經濟補助與生活協助,幫助弱勢家庭孩子們一步步實現脫貧、圓夢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斗六市長謝淑亞義賣元宵、燈籠,點燃生命之火溫暖雲林家扶小大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