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心 膳糧事 劉畊宏王婉霏夫婦攜手幫助安得烈孩童

文字-A A +A

    有著健康形象的劉畊宏王婉霏夫婦是演藝圈當中知名的模範銀色夫妻。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更是社會大眾對他們的第一印象。當得知安得烈食物銀行積極援助弱勢家庭學童,相當心疼每個處在缺乏當中的孩子。除了對於安得烈的事工表示認同外,更想到自己生活的幸福,希望也能將幸福分享給他們。


    安得烈食物銀行長期以膳糧食物包援助偏鄉地區的弱勢家庭學童,嘉惠台灣地區學童數已超過30248人次。每月月初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辦事處進行膳糧食物包的志工服務,總計投入近百名人次參與。
    身為安得烈食物銀行形象代言人的畊宏夫婦,特別安排時間現身於台北辦事處的出貨現場參與志工服務。夫婦倆帶著孩子一現身,讓在場的志工們相當的驚喜和意外。畊宏平日熱愛運動,藉此保持健康的身材,也影響全家人一起運動健身。畊宏笑著說:「今天不僅運動,更是做公益,一舉數得。」身為代言人的他們一直想要來參與服務,但因孩子的出生一直沒有機會能夠前來,今天終於有機會能夠加入感到興奮。夫婦倆配合的合作無間,畊宏負責搬,婉霏和兒子宇恩幫忙放進食物箱裡,一家人用行動傳遞祝福、用愛心包裝食物包,成為弱勢家庭學童的飽足。


    畊宏夫婦表示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需要要有社會的支持。除了感謝現場參與的志工夥伴外,更呼籲大眾可以分享生活中的一點小幸福,透過金錢、物資的捐贈或是參與志工服務,一起幫助弱勢家庭的孩童,那將會是安得烈孩子們生命中的大祝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善良心 膳糧事 劉畊宏王婉霏夫婦攜手幫助安得烈孩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