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牠一個家」 馬上旺旺好運到~~流浪動物送養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新年新氣象,「給牠一個家」~~馬上旺旺好運到!

 為推廣流浪動物的「三養」政策(疫苗絕育放養、認養、安養)關懷生命協會將於本週末(2/8~9)於建國花市(近仁愛路端)舉辦流浪動物送養活動,協助長期中途照顧無主狗貓的愛心媽媽,為可愛的小狗小貓找一個家。
 
  兩眼無辜相依為命的搖搖及Angela小兄妹,圓呼呼肥嘟嘟的身軀,花色又像芝麻湯圓,在冷冬「來一顆」一定很暖和!哥哥「搖搖」狗如其名,非常喜歡人,一親近人尾巴就搖個不停相當可愛。妹妹「Angela」背上斑紋就像一雙天使翅膀,再加上個性文靜,真的是一個我見猶憐可愛的小天使。

  乳牛兄妹,造型有趣,哥哥個性活潑帶著墨汁眼鏡,動來動去像跳舞跳不停,非常逗趣,一點兒也不輸圓仔。妹妹「黑面菜」看頭以為是黑狗,看身體又是隻小乳牛,奇特造型長大後一定更吸睛。

  小毛黃及小毛黑則是出生可憐,被發現在荒郊,沒有媽媽顧,全身瘦得只剩皮包骨,營養不良又得皮膚病,全生脫毛令人心疼,好在愛媽悉心照料毛皮狀況已漸漸好轉。小毛黃面相秀氣,已經看得出是隻美狗,小毛黑則是少見混梗犬血統的長毛虎斑,長大後一定是帥狗一枚。

  黑嘴小虎斑是有特定族群喜愛的極品,虎斑犬已是忠心敏捷的象徵,再加上「黑嘴」更是忠上加忠勇上加勇。現場最不一樣的是嘟嘟,雖是體型最小,但其實是年齡8歲的熟女,雖是品種犬,但身世最悲慘,聲帶已被割,乳房又嚴重下垂的,顯示生產過多次,推測為繁殖場棄養的種犬。嘟嘟剛發現時身上脫毛很嚴重,不過經過中途照料後,已恢復活力的神采,飼養門檻也不高,是隻非常好的陪伴犬。

  上述犬隻資料皆已PO在關懷生命協會官網,歡迎有想要養狗的朋友上網看看,若是屬意的有緣狗狗,可於週末(2/8~9)到建國花市跟狗狗舉行見面會。

  關懷生命協會流浪動物認養志工隊也歡迎想要多了解流浪動物議題的朋友加入志工隊的行列,一起幫可愛無辜的狗貓發聲:「給牠一個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給牠一個家」 馬上旺旺好運到~~流浪動物送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