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9 洪建益講述廣慈博愛院開發台北市政府與柏德之間的糾葛

文字-A A +A

無意間看到這則影音,不知道中坡里有這活動,收集起來與關心廣慈的朋友分享:

現在的情況是台北市政府在仲裁案尚未結案前,先行動作,要推翻前案。柏德公司又會怎樣對應呢?值得觀察。

重點是如果台北市政府可以重新來過,是否可以重新思考,地球暖化台北盆地的熱島效應,讓信義區我們這人口稠密的住宅區可以有像樣的公園綠地,建立起東區讓人欽羨的公園,以媲美大安森林公園、新北投公園,相信一定可以請有生態理念的建築師,為我們打造傲人的公園!

現在市政府丟出震撼彈,提出更嚴苛的都市計畫修正案,將原來150床位的老人公寓改為近兩千人的公營住宅,福德派出所從商業區移出要佔用公園或社福用地,都是更為不利的計畫案,完全無視之前居民提出拓寬巷道、退縮綠帶、保留老樹的呼籲、反對33層、25層大容積的商業建設,原來小小的巷道廢去,改以設置大道來配合33層全台北市最高的旅社建築,這有天理嗎?利用建築法規,平白花費公有土地造就大道,成就商業區的超級大利益,是我們之前在努力抗爭的目標!

如果新加入的民意代表將連署鎖定在兩倍的容積率,等於同意之前的都市計畫,市政府的算盤打的真是太精妙了,讓無心機的的民眾落入陷阱而不自知。可悲!

@@@@@@@@@@@@@@@@@@

在此也特別感謝本影音的記錄者,好奇寶寶在大安社大環境大聲公前班長olivercheng101前來留下翔實的影音記錄與公民報導:

http://www.peopo.org/news/113478

2013廣慈博愛院進度 洪健益議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bDhQliQo88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3-6-9 洪建益講述廣慈博愛院開發台北市政府與柏德之間的糾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