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數媒系動畫組學生聯合影展【原生世力】,優秀作品驚艷全場!

文字-A A +A

世新大學數媒系於本月十八日在金車藝術空間首度舉辦學生聯合影展,集結了99級動畫組的應屆畢業生與101級動畫組的大二生,共同呈現其優秀的動畫與影像作品,「開拓動漫祭」執行長蘇薇希以及未來電影日海外策展人...等相關產業的學者、業界人士到場支持,並肯定學生的創作。

本次學生影展中有探討食安問題的動畫短片「Eaten」,以智慧型手機普遍化現象為背景的「低頭家族」以及實驗性短片「第二人稱」,以中性角度講述城市光害現象的「星光 Star light」…等等,許多即將角逐金穗獎、4C、K.T科藝獎的優秀作品提前曝光!另外,即將在五月進軍「新一代設計展」的大四畢業作品,以校園傳說為故事主軸的「大象溜滑梯」及結合2D與3D動畫技術的「ZAZEL」…等,也在此影展中提前公開!

世新數媒系大二學生作品《低頭家族》

世新大學大四實驗影片《star light 星光》

影展發起人羅禾淋老師及陳依純老師目前分別為世新大學數媒系「行動媒體課程」以及「平面動畫課程」的老師,透過學期課程,帶領學生共同創作。兩人紛紛表示透過作品的展覽,更能夠激發學生在課堂中的學習動力以及責任感,讓學生在製作過程中,更加的用心,加上老師的協助以及概念上的刺激,並加強學生對業界的認識,使作品能夠與業界接軌,也透過學生影展,讓相關產業的學者、業界人士能夠看到學生優秀的表現。金車藝術空間總監張瑋特也表示,期待未來有更多與世新數媒系學生合作的機會,也歡迎學生動畫影片的展覽進駐。

世新大學數媒系系主任林國芳肯定此影展的核心概念,並表示未來將擴大舉辦,期待能夠將數媒系各年級的優秀作品,不只是透過得獎的方式曝光,也能夠於影展中,多面向的發表,對外連接業界,對內凝聚系上學生的向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新數媒系動畫組學生聯合影展【原生世力】,優秀作品驚艷全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