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烈食物銀行歲末暖寒冬 星光來點綴 幫助1520位弱勢孩童有飽足

文字-A A +A

  在歲末寒冬中,我們感恩的送走2013,在歡樂的倒數聲中迎接2014,和我們最珍惜的家人朋友一起看著煙火劃亮天際,但你知道嗎?這樣歡樂的氣息卻無法傳遞到台灣社會許多偏遠灰暗的角落。

  安得烈食物慈善協會主要推動「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透過社會各界力量提供食物(物資)或經費援助,援助成長階段(國小 7-12 歲)的弱勢清寒家庭學童,提供一個短期的食物援助,陪伴孩童及其家庭度過急難狀況。在每月月初安得烈食物銀行固定進行膳糧食物包的包裝,並邀請社會大眾前來擔任志工,一起分裝食物。去年金鐘獎獲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肯定的李宣榕知道安得烈的志工服務後,特別於今日前來與志工朋友進行食物包的包裝。

  宣榕因長期在兒少節目主持的緣故,自然地格外重視兒少的關懷。聽到協會同仁說到個案故事的時候,深深的為孩子們感到不捨。心疼地不斷詢問更多關於孩子們的故事,希望能更多了解,能提供自己的一分心力。在現場實際參與包裝時,想到每個將收到食物援助的孩子,更忍不住的紅了眼眶。

  宣榕因看見安得烈孩子們的需要,以行動投入參與公益的隊伍。更邀請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不再讓我們的下一代因為家庭環境影響而有所缺乏,為這社會注入一股愛與關懷的暖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安得烈食物銀行歲末暖寒冬 星光來點綴 幫助1520位弱勢孩童有飽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