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脊椎側彎變直了─好奇寶寶分享床上功夫

文字-A A +A

上週五去看中醫順便推拿!推拿師摸到我有脊椎側彎,建議我去西醫照電光,同時作骨骼疏鬆的測試。週六四點因外子如廁轉醒,乾脆在床上作操,其實也是賴床,不像以前那樣認真,一醒來就爬起身作報導。作著作著竟然下床來已經九點!真是會磨洋功!去看骨科結果意外發現,兩年前的脊椎側彎已經矯正過來,高興之餘打電話問推拿師,請教是否他幫我將脊椎整直了,他說那有可能!我只好相信唯一的可能就是我的床上功夫太好了。是自己集合礒谷式力學療法、瑜珈、巴西戰舞和成人芭蕾舞上課時的動作,交互練習而成。

醫生說我的胸椎和腰椎有很多骨刺,但我還沒弄清骨刺該如何看?

之前兩年前的電光照片,很明顯有側彎,不過醫生認為年紀大了自然會有些問題,不必太掛慮。但以中醫上醫治未病的理念,還是要處理才是王道。很高興自己用自然療法,解決此問題。

正好在朋友家中提到,我到床上示範和他分享。也與網友分享!

1. 脊椎側彎整直運動─1  271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jwEx5eeUE

 

 

2. 脊椎側彎整直運動─2 2716-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iOjEJO2Q

 

 

後記:12/31在去看推拿師,他說脊椎側彎在中間部位還是有些微的彎曲,看來好奇寶寶還有待努力。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北峰論壇

好奇寶寶

您真是太厲害了 !!
恭喜 !!

好奇寶寶

哪裡的話,就是出於本能的要修理好自己的身體喔。我一直都在做這個功課,還在進步當中。

2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親愛的,我把脊椎側彎變直了─好奇寶寶分享床上功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