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心 感恩情 高雄高工好溫馨

文字-A A +A

  每年到了聖誕節,四處都瀰漫著一股歡欣快樂的氣氛。為了慶祝聖誕節,高雄高工特別安排一系列的耶誕慶祝活動,除了有學校的國際交換學生預備歌舞音樂節目為聖誕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更在聖誕節當天進行「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耶誕小卡祈福與傳情活動」及「交換學生聖誕音樂廣播Live Show」,並同時舉辦創意聖誕交換禮物活動。

  有別於以往,今年學校特地加入愛心公益活動的,邀請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辦理「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學校希望藉由這個活動,擴大聖誕節的意義,讓原本在學生之間都會準備禮物、卡片相互贈送的方式,昇華成為透過像禮物般的物資捐贈,提供給有需要的弱勢學童,在寒冬中送上溫暖的祝福。


  當學生將物資搬運至玄關時,同時進行感恩小卡的傳情活動,配合著充滿聖誕節慶的歌曲播放,使校園內充滿聖誕溫馨。看到堆滿的物資,學生們興高采烈的拿起手機不斷的拍照,臉上掛著喜悅的笑容。甚至有不少學生挽起袖子協助協會志工幫忙進行物資的分類。對高雄高工生們來說,今年的聖誕節特別溫馨,是充滿愛與祝福的一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耶誕心 感恩情 高雄高工好溫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