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歸仁國中幸福一日捐

文字-A A +A

    聖誕節前夕,台南歸仁國中更加添了一份愛的溫暖。歸仁國中和安得烈食物銀行攜手進行「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活動,所募得物資將全數捐贈給安得烈的受助兒童。歸仁國中敬世龍校長表示:「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要辦大型一點,展現我們歸仁地區的愛心。」希望不僅是歸仁國中的師生參與,更能邀請當地的社區、鄰近學校一起加入,擴大愛心的隊伍。

 

    學校在前一周邀請安得烈食物銀行進行生命教育的宣導,除了介紹「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的活動方式外,更告訴學生們活動的精神和意義,傳遞「施比受更為有福」的觀念。學校將活動時間定在聖誕節的前一天,為的是讓學生們除了以彼此贈送禮物、卡片度過聖誕節之外,更藉由愛心物資的捐助,幫助弱勢的孩子們,也能感受這個節日的溫馨。

    活動當日由各班進行物資的收集和登記,並分配時段讓各年級將物資搬運至活動中心。校長在會場的入口發送糖果,讓許多學生興高采烈的要與校長合影。敬世龍校長說:「在今天,我們要一起當聖誕老人,送出禮物給每個有需要的孩子!」歸仁國中全體師生的愛心,打造出最特別的聖誕禮物,不僅成為弱勢孩童的祝福,也讓歸中學子度過一個難忘的愛心聖誕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12.04

安得烈食物銀行

加入時間: 2013.12.04
8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不一樣的聖誕禮物 歸仁國中幸福一日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2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