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兒童圓夢十年不間斷的愛心飯店—高雄君鴻國際酒店送愛給家扶幫助6000名弱勢兒童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愛心不落人後,君鴻國際酒店執董辦公室特助倪俊先生與飯店員工裝扮的耶誕老人及小天使,昨天(18日)帶了500份的耶誕禮物和南高家扶中心50名小朋友提前渡過一個溫馨又驚喜的聖誕節,南高雄家扶中心辦公室被堆積如山的禮物塞爆,讓孩子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君鴻國際酒店從92年開始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辦天使樹圓夢活動,累積幫助弱勢兒童圓夢已經超過6000名,已成為全高雄市第一間長達十年不間斷為完成兒童願望使命必達的愛心飯店。
每年的十一月,君鴻飯店員工為了籌辦一年一度的送愛到家扶活動,雖然年底是飯店的忙碌季節,但在旅展一結束,就緊鑼密鼓的與南高家扶中心連繫許願活動的籌畫。尤其今年於11月20日選在飯店的39樓舉辦「幻願森林」天使樹許願點燈活動。於飯店一樓布置了一顆白色聖誕樹,上頭掛滿了兒童的許願卡,邀請社會各界一起響應。飯店人員表示今年雖然將濟不景氣,但是高雄人的熱情卻絲毫不受影響,反而今年主動到飯店認領許願卡的民眾比往年更積極,其中「高雄市鳥松區青工會」與黃柏霖市議員一起聯合認購了90張兒童的許願卡,因此不到兩個星期500張家扶兒童的許願卡就被認購一空。
       在南高雄家扶中心500個許願故事中就讀國小的小育,希望能夠擁有一個保溫瓶,期盼能在冬天裡裝溫開水,溫開水對於患有鼻竇炎的小育來說十分重要,因為只要一接觸到冷水就會讓小育感到過敏不舒服。每到冬天小育在學校看到同學使用保溫瓶喝熱熱的開水,都讓小育羨慕無比,但是因為保溫瓶的價格較高,家裡經濟困難無法買給小育,期盼藉著這次許願樹活動機會,讓小育未來都能度過溫暖的冬天。昨天(18日)小育從聖誕老公公的手中接到保溫瓶時,臉上洋溢出幸福的表情,小育開心地說以後到學校終於可以有溫開水喝了。
  就讀小一的小琳原本是父母親的掌上明珠,家裡生活無憂無慮,一直是在父母的疼愛中成長,但不幸命運捉弄,父親在99年發現罹患肝癌末期,年幼的小琳,總會在父親咳嗽嚴重時,輕拍父親的背,有時又會童言童語說道:『爸爸要趕快好起來陪我玩』,讓父親非常心疼也不捨。雖然父親努力與生命搏鬥,仍敵不過癌症的侵擾,在去年10月過世,當時小琳就讀大班。難掩喪失父愛的小琳,雖然有母親和外祖父母的陪伴度過,但仍常常想念父親,所以小琳期許擁有一個洋娃娃,在他想念爸爸時可以抱抱洋娃娃,對洋娃娃說話、陪伴小琳一起長大。昨天(18日)收到洋娃娃的小琳哽咽的說以後想念在天上爸爸的時候就有洋娃娃可以陪了。
  在昨天(18日)舉辦的「聖誕驚奇~君鴻送愛到家扶的活動」中,所有的兒童都如願地得到夢想中的禮物,每個人開心得兜不攏嘴。家扶中心陳義成主委帶著象徵「愛與希望」的家扶娃娃和所有的許願兒童,感謝高雄君鴻酒店十年不間斷地投入公益活動,也感謝社會大眾對於活動的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7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為兒童圓夢十年不間斷的愛心飯店—高雄君鴻國際酒店送愛給家扶幫助6000名弱勢兒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