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童心繪面具,繪出愛的力量

文字-A A +A

青森蘋果與家扶兒一同創造蘋果心願
 台北的冬天總是特別冷冽,南台北家扶中心每年此時都擔憂我們扶助的家庭能不能過個好冬。而在102年12月17日南台北家扶中心喜獲來自日本社團法人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贈送的七大箱圓潤飽滿又透亮的蘋果,讓家扶兒能溫暖過好冬。
 由青森蘋果對策協會西澤常務,以及青森東日本電通營業所所長庄子俊郎,特別自日本來台捐贈蘋果,更帶來兩位美麗大方的蘋果小姐齊藤一乃與猪股美佳子與家扶兒親切互動,讓小朋友們感受來自日本的溫暖,青森蘋果為家扶兒的寒冬帶來暖暖的幸福。
 彤彤和小余是可愛的雙胞胎,年紀尚小的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圓潤又紅亮的大蘋果,一開始可是瞪大了眼看著蘋果都不敢吃,是親切的蘋果小姐耐心陪伴並協助年幼的雙胞胎吃蘋果,最後兩人才開開心心的咬著蘋果,直說蘋果好甜好好吃,讓青森蘋果的代表們與蘋果小姐都笑開懷了。
 這次,家扶兒與青森蘋果溫馨互動,由小朋友跟青森蘋果一同繪製童趣的蘋果面具。日本的面具文化悠久,面具象徵一種能量的傳遞,一旦戴上面具就彷彿擁有力量,因此我們希望透過面具的繪製,傳遞青森蘋果對家扶兒愛的能量。小朋友們畫出心目中可愛、溫暖、豐富表情的蘋果,並開心的與青森蘋果的代表們分享自己的面具,而青森蘋果的代表們也展現童稚的一面,除了與小朋友們一起認真的繪畫面具之外,也親切地與小朋友們討論面具的配色和蘋果的表情,讓小朋友們感受到青森蘋果熱情、溫暖的一面。最後,青森蘋果的代表們與小朋友互相贈送精心繪製的蘋果面具,並一同戴上各式童趣表情的蘋果面具,以紀念青森蘋果與家扶兒間最真摯的情誼,為這次寒冬中的溫暖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南台北家扶中心的陳美君主任十分感謝青森縣蘋果對策協議會特別自日本來台捐贈家扶兒紅亮飽滿的蘋果,這些蘋果帶給家扶兒許多溫暖與關懷。尤其許多我們扶助的弱勢家庭經常是無力購買水果等營養品給孩子們食用,爸爸媽媽們光要維持溫飽就有困難了,根本無法顧及孩子們發展中所需的營養。因此,南台北家扶中心感謝社會各處對弱勢家庭的關懷,願意為我們扶助的家庭在寒冬中注入暖流,讓我們的家庭過個好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青森童心繪面具,繪出愛的力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