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休二日暢遊北台灣

文字-A A +A

      經濟不景氣,許多人為了想要省錢都待在家裡不出門,但是,久了之後總是昏昏沉沉的,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錢,不僅可以看盡北台灣的美麗景色,還可以享用美食,甚至可以在海岸邊來杯香醇的咖啡,真是一大享受啊!

  

      來到北台灣~~三芝,感覺像是來到了國外那種鄉村的感覺,難得在繁忙的都市中也有如此令人放鬆的好地方。首先到了三芝先沿著海岸線欣賞美麗的風景。

接著可以往金山 美麗的海岸線

的方向前進,尋找美味的佳餚~~富基漁港,那裏每當秋天到了,就是品嘗螃蟹最佳的季節,富基漁港算是台灣螃蟹主要的進出港口,許多熱愛螃蟹的老饕們一到秋天一定要來好好品嘗一下那蟹黃的美味,當然富基漁港旁有許多商家你可以購買你想要的海鮮,再請商家代為烹調,如果三五好友一同前往的話,大概一千多元左右(建議大家挑當時的食材,不僅好吃又便宜,通常店家都會送一盤青菜,但有時候因為成本考量可能送別的),如果五個人平均約兩百多左右,經濟又實惠。填飽肚子之後,可以到附近走走,有時還會有一些農家在附近販賣自己栽種的農作物,大部分都是當天採、當天賣,尤其秋天正好是三芝的特產筊白筍的採收期,肉質嫩又甜,但採收期並不長,想要品嘗的話千萬不能錯過。接下來,可以沿著海岸線走,可以發現有許多不同風情的咖啡館,有峇里島的也有大自然海洋風的,最特別得是靠近萬里有家地中海風的咖啡廳,裡面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濃濃的咖啡香,愛喝咖啡的癮君子們這家店真的不能錯過,而且價錢非常的合理,配合海風徐徐的吹拂,真的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當然裡面還有女生最愛的蛋糕。建議大家,如果想要看天色美麗的變化的話,冬天可以在三四點左右去,但是夏天大概要五點多左右,真得很美。晚上還可以繞到淡水,吃

吃吃小吃,阿給,淡水魚丸等,再看看風景,如此一天下來是不是既能享受又能省錢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8.10.14

Julia

加入時間: 2008.10.14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如何做一個優良的消費者

2008-10-21
瀏覽:
1,947
推:
4
回應:
0

周休二日暢遊北台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