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傳愛 雲林家扶小學堂充滿溫馨

文字-A A +A

玫琳凱傳愛 綻放幸福
雲林家扶小學堂充滿溫馨

玫琳凱公司為雲林家扶帶來實用學用品讓偏鄉學童安心就學

       雲林家扶學童獲『玫琳凱傳愛-綻放幸福』,其教育紮根安學計畫在行銷經理柯雅慧率團隊抵雲林家扶中心,贈送四層書櫃、書桌、背包、烏克麗麗、文具組、圖書、保溫瓶學用品等共75組,給雲林家扶受助兒童更平順的求學之路。

雲林家扶回贈感謝狀-謝謝玫琳凱專程蒞臨雲林送愛

        玫琳凱柯雅慧表示:在歲末送愛到雲林家扶,一來鼓勵偏鄉學童,二來期盼資源挹注,讓家扶兒童在學習更加順利。而今日送來的書櫃、文具組、圖書、水彩組還有烏克麗麗樂器等,讓來參加75位家扶學童們,收到學用品禮物開心的笑,如同一朵『綻放玫瑰』,讓雲林家扶學童在實質協助更可安心就學。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特別謝謝玫琳凱公司,為雲林家扶兒童提供別具意義愛心禮物,讓學童們對未來學習更充滿著信心,感激玫琳凱8年來將『愛與幸福』持續留在雲林,讓家扶兒童受惠。

雲林家扶學童歡喜玫琳凱阿姨送來夢寐以求的烏克麗麗樂器

         雲林家扶會場的『家扶小學堂』社工老師獎品不斷加碼,引起學童們增相搶答,洋溢著學童的歡笑,還有家長的加油聲此起彼落,更看見雲林家扶學童學習動機,還有對知識的渴望。雲林家扶曾欣盈督導表示:國小五年級小君,父親去世後,家計落入母親身上,但工作收入不穩定,小君熱愛繪畫,參加學校比賽屢創佳績。玫琳凱的阿姨們特地帶來小君盼望的一套繪圖用具,減輕母親的負擔也讓小君可以在繪畫上創作。
 

玫琳凱傳愛綻放幸福讓雲林家扶小學堂充滿溫馨

       曾欣盈督導說:土庫的小慧(化名),國小五年級與祖母相依為命,家計僅賴社會救助,小慧因見過電視中烏克麗麗的彈奏旋律相當美妙,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獲得一把烏克麗麗,希望有一天能彈奏歌曲給祖母聽。像小慧如此心聲就有8名家扶學童,而這樣對音樂的渴望,也讓玫琳凱的天使聽到,帶來8把的烏克麗麗,盼音符飄飄傳遞愛傳遞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玫琳凱傳愛 雲林家扶小學堂充滿溫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