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健益痛批:「這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甚麼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

文字-A A +A

7千位法輪功學員 臺南排字展示功法

相關專題:  [法輪功視點]   2013-11-24 05:54 AM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1/24/atext1010499.html

千人排字展美好 法輪功台南受歡迎

2013年11月25日

http://www.epochtimes.com.tw/n76402/%E5%8D%83%E4%BA%BA%E6%8E%92%E5%AD%97%E5%B1%95%E7%BE%8E%E5%A5%BD-%E6%B3%95%E8%BC%AA%E5%8A%9F%E5%8F%B0%E5%8D%97%E5%8F%97%E6%AD%A1%E8%BF%8E.html

 

 

好奇寶寶很好奇,用『法輪功 排字』搜尋,竟然搜到一大堆照片,從來不知道他們是這樣的團結!令人動容!

 

好奇寶寶接收到一則訊息,是一年多前與人通skype留下的帳號,該位人士直接將訊息放在skype的帳號訊息,只要是有聯繫過的朋友,都在電腦上直接看到這消息,非常的有效率,又不具強迫性,有智慧的傳播訊息:

暴力妨礙新聞自由 新唐人提告同心會成員

http://ap.ntdtv.com/b5/20131008/video/115120.html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8日訊】幾個月來,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張秀葉帶領該會成員在台北在101大樓以暴力及語言攻擊法輪功學員、騷擾陸客並與台灣民眾發生衝突,10月7號還變本加厲,用五星紅旗攻擊前去採訪的新唐人記者,公然挑戰新聞採訪自由,並毀損記者手機,被攻擊的記者已向警局表示要提告愛國同心會成員蕭勤觸犯公然侮辱罪、強制罪和毀損罪等罪名,絕不縱容以暴力來恐嚇記者報導真相。記協會長陳曉宜也在第一時間公開譴責同心會成員對本台記者的人身威脅及妨礙新聞自由。』

同心會是怎樣的組織呢?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8%8F%AF%E6%84%9B%E5%9C%8B%E5%90%8C%E5%BF%83%E6%9C%83

『中華愛國同心會成立於1993年,在臺灣登記政團,是一個直接表態支持中國統一政治立場的集團。多簡稱愛國同心會。現任會長為曾因傷害罪被判20天拘役並背負強制罪等其他刑事官司的周慶峻(大陸人,1970年偷渡香港,晚近才入籍中華民國)。組織成員經常採取暴力行為,台灣警方不時會收到民眾的相關投訴,而該組織支持中共的鮮明立場,經常被一些台灣媒體及外界形容為“中共在台打手”。』

正納悶為何新唐人電視台這樣重大的新聞,為何要用如此的方式傳播呢?

用網路搜尋竟然沒有主流媒體在傳播,我蒐集到中華愛國同心會相關的新聞有:

1. 【夏小強】同心會攻擊法輪功 挑戰台灣法律底線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28/n3996958.htm

使大陸遊客感到震動的景象之一,就是貫穿台灣全境主要旅遊景點的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展示。從台北到高雄,從日月潭到花蓮,法輪功學員展示法輪功洪傳世界和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展板,形成了台灣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個在中國大陸遭到中共政權殘酷打壓的修煉團體,能夠在台灣自由地煉功與活動,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可以自由地發表言論和信仰,並把這樣自由的信息表達傳遞給來自大陸的民眾,這正顯示出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法制的社會,也正是彈丸之地的台灣能夠獲得國際社會尊重,吸引大批大陸遊客的原因之一。

到台灣之後,當我來到台北的標誌性建築101大廈前的時候,眼前看到的景象立刻顛覆了我之前對台灣的看法,可以說是「震驚」了。在101大廈前的空地上,一些法輪功學員手持展板和橫幅,靜靜地站立;後邊還有一些法輪功學員在安靜地煉功,這些都是在台灣各地景點常看到的景象。但是,在法輪功學員對面,一台超過80分貝的高音喇叭在不斷播放著歌頌中國共產黨的「紅歌」,幾個人手持五星紅旗和書寫攻擊法輪功內容的牌子不斷在揮舞走動,在法輪功學員面前做出挑釁的動作。後來得知,這幾個人就是因為騷擾攻擊法輪功學員被台北法院宣判有罪的所謂「愛國同心會」的成員。

一瞬間,我彷彿置身於文革時期的天安門廣場或是重慶的薄熙來紅歌大會,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心目中一直以來的自由台灣。氣愤之餘,我大聲說了幾句「共產黨不應該在台灣」之類的話,同心會的幾個人立刻揮舞紅旗把我圍住,做出挑釁的動作。在旁維持秩序的警察過來,同心會成員立刻告訴警察我罵他們。警察走過來,簡單詢問之後,示意雙方不要有身體接觸,然後走開。然後,幾名同心會成員立刻拿出相機對我拍照,一名同心會成員拿出攝像機對我長時間錄像。後來得知,這個人就是被以「公然侮辱罪」、「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並獲刑的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

負責101景點的法輪功學員張先生接受記者採訪表示,以周慶峻為首的同心會成員兩、三年來,都在各景點惡意攻擊、批評謾罵騷擾法輪功學員,周慶峻、張秀葉已經違法且判決有罪了,他們有暴力傾向,甚至完全不講道理,幾乎像流氓的行徑。

自從開放陸客觀光以來,從北到南皆可看到法輪功團體出現在各大景點,他們的訴求主要為「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凶」,並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向陸客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近來「愛國同心會」卻在101大樓旁,密集煽動仇恨法輪功,不僅明目張膽揮舞中共五星旗、高放中共歌曲,還嗆法輪功學員「我也希望共產黨早一點來,把你們剷除掉。」有民眾看不下去上前勸阻,還遭同心會人員毆傷。

法輪功作為一個信仰修煉團體,能夠在台灣自由存在並壯大發展,是台灣作為華人世界自由民主最後的堡壘的標誌,能否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和權利不被侵犯,是考驗台灣是否堅守自由民主法制的標誌。

台灣愛國同心會對法輪功的攻擊,其實是複製香港青關會的一種打壓法輪功的模式,實質是中共政權把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延伸到台灣和海外。這種對法輪功迫害的延伸,不僅僅是損害了台灣得之不易的國際形象,同時也是對台灣法律的蔑視和破壞,是對台灣自由民主價值底線的挑戰。

台灣的法輪功學員大都是台灣的普通民眾,同心會對法輪功學員的攻擊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團體的攻擊,其實也是對台灣民眾基本權利的攻擊與侵犯,如果同心會的這種暴力行為不能受到有效制止與法律制裁,那麼台灣的每一個民眾都可能成為受害者。
如何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正義,是台灣政府和每一個人的責任與義務。

 

2. 愛國同心會噪音挑釁 台觀傳局:必要時將取締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0/24/n3994336.htm

其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有質疑:

洪健益24日針對觀光局發文要求加強稽查法輪功廣告看板,及愛國同心會景點滋事行為質詢;現場公布影片,指愛國同心會每天在市議會附近高分貝叫囂,播放共產黨歌曲,讓附近居民不勝其擾。

洪健益痛批:「這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甚麼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他建議,應該行文給各觀光景點,針對愛國同心會有挑釁動作的這些人,請相關單位注意其言行,並針對噪音影響加以取締。
另針對觀光局發文要求稽查法輪功看板,洪健益指出,法輪功學員在法定空地靜坐,因為某些人具體檢舉,就行文要求對其廣告看板做處置;而愛國同心會噪音超過80分貝,政府不但不處理,卻發文要求地方政府稽查法輪功看板,根本「處置失當」。

洪健益質問,中央政府發這個文是否有問題?孫廷龍說:「中央發這個文是有問題的。」

3. 法輪功團體提告 北檢起訴愛國同心會

http://www.epochtimes.com.tw/n61188/%E6%B3%95%E8%BC%AA%E5%8A%9F%E5%9C%98%E9%AB%94%E6%8F%90%E5%91%8A-%E5%8C%97%E6%AA%A2%E8%B5%B7%E8%A8%B4%E6%84%9B%E5%9C%8B%E5%90%8C%E5%BF%83%E6%9C%83.html

4. 【中共黑道侵擾港台_台灣新聞】中共黑手入侵港台 手法同出一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2Z_NcrxRNw

 

 

 

5. 【中共黑幫_台灣新聞】同心會攻擊法輪功遭判後 繼續迫害滋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c5BJQinBo

 

 

@@@@@@@@@@@@@@@

好奇寶寶有一個想法,如果所有這些人權侵害,不能經由主流媒體傳播,臺灣人民不知道在101發生了什麼事情?臺灣的新聞自由真是出了大問題!

相關報導只在新唐人電視台及大紀元報導,難道臺灣人要新聞自由就只能自己組報社,架設電視台嗎?慈濟雖有自己的大愛台,主流媒體還是會報慈濟新聞,法輪功這個練功修練身心的團體,到底有些什麼重大罪惡,受到中共這樣的對待?之前是看到國外的報導,現在是進入到臺灣境內!臺灣政府會如何因應呢?除了媒體封鎖外,還有什麼招數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0

好奇寶寶

加入時間: 2007.10.20
5,690則報導
289則影音
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洪健益痛批:「這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甚麼才是損害台灣國際形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0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