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5全球部落格行動日 邀請你的朋友討論「如何消滅貧窮」!

文字-A A +A

    「全球部落格行動日」(Blog Action Day在每年的1015日展開,今年的部落格行動日,邀請大家在個人部落格上發表一篇關於「貧窮」的文章,讓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群、用各種不同的語言,一起在這一天討論貧窮的各種問題、觀點與解決對策。

       家扶基金會響應這項行動,邀請您也一同加入討論。

    只需在您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有關貧窮的文章,邀請您的朋友閱讀及討論有關貧窮的任何問題,在這一天,我們一起改變世界的議題,Change the conversation,讓消滅貧窮成為今天大家的討論話題。

 

     如果您沒有部落格,也可以在您的MSNYahoo Messenger等通訊軟體上,採用「全球部落格行動日」(Blog Action Day提供的標語、圖片,邀請在您聯絡名單上的朋友一起關注貧窮問題,提前為每年1017日的「國際消滅貧窮日」(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1)暖身。

 

     部落格行動日是一年一度的非營利性活動,該活動旨在聯合全世界的部落客,在同一天就同一主題發表相關內容,希望藉此引發全球性的討論,讓成千上萬的人就同一主題發表不同的觀點和想法。

 推廣「部落格行動日」的理念依賴於口碑相傳,如果您有部落格或網站,您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參與、響應:

一、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文章,鼓勵其他部落客和您一起加入部落格行動日。

二、在您的網站上發佈關於部落格行動日的影音。

三、在您的網站上掛上部落格行動日的任一宣傳圖片。

四、發郵件,或直接把部落格行動日告訴其他人!

 

如果您想成為部落格行動日的一部分,您可以參與以下列出的部分或全部行動:

 一、在1015日發表一篇部落格:

如果您有部落格或個人網站,您可以到活動主頁註冊您的部落格或網站來參與部落格行動日。從815日到1015日,部落客們可以註冊參與,這樣以便記錄多少部落格參與活動,同時統計大概的讀者數量。

 二、1015日,參與的部落客將發表與消除貧困相關的文章,影片或podcast

我們希望每一位部落客的文章,儘量與其部落格平時的日常主題相關,這樣文章才有個性,也才適合原來的讀者群,並能夠從多個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問題。

 三、您也可以捐出這天的廣告收入給相關的扶貧慈善機構。

我們也歡迎您將「部落格行動日」當天的收入捐贈給消除貧困相關的慈善機構或組織。如果您樂意將慈善機構開立的捐款收據提供給「部落格行動日」主辦單位,您的捐贈金額將會被記錄在內,看看本活動在部落格行動日可獲得多少捐款。請寄到central@blogactionday.org

 參考資料:

1.活動主網頁連結(中文):  http://blogactionday.org/tw 

2.活動標語及圖片資源: http://site.blogactionday.org/resources/banners-images/

3.註冊您的部落格: http://blogactionday.org/tw/blogs/ne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97/10/15全球部落格行動日 邀請你的朋友討論「如何消滅貧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