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Baby護兒趣」學前兒童保護宣導暨闖關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BABY抱抱。不要暴暴
雲林家扶-「Baby護兒趣」學前兒童保護宣導暨闖關活動

雲林家扶娃娃帶領民眾一起為兒童保護呼籲『愛要抱抱』

     雲林家扶於11月9日在雲林布袋戲館邀請社區民眾參與「Baby護兒趣」學前兒童保護宣導暨闖關活動,一起大聲疾呼:「Baby抱抱,不要暴暴!」,現場除兒保戲劇演出外、闖關遊戲、家扶跳蚤市場、襪子娃娃DIY等活動熱鬧繽紛,提供虎尾社區民眾一個假日休憩、親子互動好去處。

雲林家扶娃娃與民眾一起加入兒童保護行列

      雲林家扶長期在地方深耕兒童少年保護工作,也積極在校園與社區中進行兒童保護的宣導,而根據101年度家扶基金會資料調查,每週就有1名兒童因為受虐而死亡,每個月都有父母剝奪基本生存權利的兒童,比例最高者為學齡前幼童,因此在虎尾布袋戲館前辦理「Baby護兒趣」學前兒童保護宣導暨闖關活動,邀請社區民眾和孩子一起學習自我保護的觀念,降低學前兒童受虐事件的發生。

雲林家扶娃娃更邀來雲嘉南偉士牌俱樂部一起來保護受虐待兒童

       雲林家扶宣導活動由家扶展愛隊的同學以『兒保操』表演展開,耳熟能詳的『大野狼與小紅帽』戲劇讓小朋友認識身體虐待跟求助、『海底總動員』教小朋友認識專線、『跟陌生人說不』『滾球樂』則教小朋友認識保護身體及霸凌等,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朋友、小朋友增加不少知識,也讓親子同樂、關係加溫。

雲林家扶娃娃與民眾在布袋戲館前戲劇表演愛要抱抱不要暴力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也表示:「我們擔心學齡前還沒有入幼兒園的孩子,如果鄰里關係又疏離,孩子如長期遭受虐待就不容易被發現,成為防護的死角…」。因此,為了讓每個孩子都能平安長大,雲林家扶邀請大家一同重視學齡前兒童保護工作,成為保護兒童的好鄰居,讓所有孩童都能遠離暴力、平安、快樂長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Baby護兒趣」學前兒童保護宣導暨闖關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