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特企業志工與家扶兒少歡樂共舞

文字-A A +A

「與叔叔阿姨一起跳舞好開心喔!」台灣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邀請南台北家扶兒童一起跳舞律動,特邀雲門舞集專業舞蹈老師,進行律動教學,帶動整場活動,使孩子們在歡笑中渡過。活動開始,家扶兒童與百特企業志工相見歡,為本日活動展開序幕,每位百特志工帶領一名家扶兒進行自我介紹,百特志工用心地為自己取了小名,讓家扶兒能更快地彼此認識,猶如為今日的律動做暖身。緊接著兩小時充滿健康與活力的身體律動,百特志工帶領家扶兒一同動動身體,伸展四肢,盡情奔放!家扶兒安安告訴志工阿姨,平常下課後都是去安親班寫功課,這是他第一次放學後可以參加跳舞活動,感覺很特別也很快樂。在律動過程中,百特志工發揮耐心與家扶兒共舞,大家在跳舞中互相搭配與協助,歡度美好的時光。

  全球百特醫療產品有限公司秉著企業社會責任和永續關懷的理念,推動了MAMD專案(Making a Meaningful Difference in their lives),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更帶動該企業員工一同投入志工行列,身體力行,將愛心回饋於社會。自2011年起,百特推動在地關懷服務,遂與南台北家扶中心進行合作,將每年十月訂為百特愛心慈善月,發起員工捐款,同時規劃相關育樂活動,提供家扶兒少參與,並由員工帶領家扶兒一同度過美好的時刻。繼2012年百特COOKING烹飪活動後,今年百特再次邀請家扶30名兒少,與百特志工一起進行身體的律動,並特邀雲門舞集專業舞導老師進行教學,為今年MAMD專案增添新紀錄。

 家扶兒小涵表示「能認識叔叔阿姨很開心,跳舞好好玩。」小恩也笑著跟社工老師說:「剛剛我也有很認真跳喔!」今日的活動在孩子內心留下了深刻的回憶。與百特志工相處的短暫時光,讓孩子們意猶未盡,與叔叔阿姨道別後,回程的途中還彼此分享著跳舞過程中的趣事。南台北家扶中心長期以來為照顧弱勢兒少努力,在貧富差距與日俱增的社會變遷下,弱勢家庭兒童處在資源不足的環境,生活及教育資源的缺乏,影響了孩子身心的發展,需要社會大眾投入更多的關懷與重視。本次獲得台灣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之邀約,使南台北家扶兒少備受溫暖,不僅透過捐款幫助弱勢兒少,更在行動上展現社會企業的好模範。

 南台北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特別感謝百特企業的熱情邀約與長期關懷,從2011年至今嘉惠家扶中心弱勢兒少,不僅愛心捐助善款,更用心地規劃育樂活動,讓家扶兒少能從中增廣見聞!看見每一位企業志工用心地陪伴與付出,令人感動。全球百特醫療產品股份有限公司長期鼓勵員工投入志工服務,善盡社會公民的責任,這種樂行公益造福社會的精神,著實令人敬佩,謝謝你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百特企業志工與家扶兒少歡樂共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