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禎」情流露~黃首禎肚皮舞團募集發票送愛到家扶

文字-A A +A

        甫獲得世界肚皮舞錦標賽團體組第三名的黃首禎肚皮舞團,日前於竹山鎮延和國中舉行慈善義演暨師生聯展時,本於回饋社會的善念,發起持發票入場即可免費觀賞精彩演出的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團長黃首禎今(10/09)日專程將募得的發票共578張全數送至南投家扶中心,讓家扶全體員工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
        黃首禎肚皮舞團成立於2006年,本著對肚皮舞的熱愛與對藝術的執著,團長黃首禎長期在竹山鎮推廣、教學肚皮舞,獲得地方鄉親熱烈迴響與肯定,讓素以竹藝聞名的竹山更增添了美麗、青春的風情。黃首禎肚皮舞團更於今年榮獲世界肚皮舞錦標賽團體組的第三名,其指導的國小舞團也獲得今年全國東方舞蹈大賽兒童團體組金牌,精湛的表演有目共睹;有感於地方長期支持,本於回饋社會的善念,於今年9月21日假竹山延和國中舉辦慈善義演暨師生聯展,號召民眾攜帶發票免費入場觀賞,並將募得的全數發票皆捐贈給南投家扶中心,獲得民眾的熱烈響應,共募得578張發票,黃首禎團長更在今日(10/09)特地將發票送至南投家扶中心並親自交給主任林平烘。
        林平烘主任表示:十分感謝黃首禎團長與其團隊對於弱勢兒少的關懷,更要感謝所有響應活動的民眾,讓家扶全體員工皆感受到滿滿的溫暖;中心全體員工也會持續為弱勢家庭與兒童提供更溫暖、專業與及時的服務,在此也邀請社會各界愛心人士一起與家扶同行,協助弱勢家庭兒少可以乘夢起航、創造無限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禎」情流露~黃首禎肚皮舞團募集發票送愛到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