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腳踏希望Day6 愛心要行動!豬腳配啤酒!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一 早在高雄的新新地標-捷運中央公園站後方的圓形廣場集合,現場是擠滿了近五百人的陪騎騎士與南山同仁一同造勢,伊甸接受職業重建與庇護教育的身心障礙學員 也動員到場為所有騎士歡呼打氣,在南台灣著名的艷陽天下,從都會出發進鄉,除了有滿滿的人群參與外,心情上更是格外地感到興奮。



 

 


 從高雄市區前往的第一站是南台灣的早療城堡-鳳山早療中心。

 

 

 

在意賢主任的安排下,大夥兒除了能透過視障庇護學員 的按摩舒緩做短暫休息外,同時由伊甸同工協助引導體溫量測、洗手消毒等動作,進入早療中心探訪慢飛天使,初步認識接受早療小朋友療育的過程;中心外的鳳凌 廣場上,在教保老師與家長的陪同下,慢飛天使也參與行動輔具及腳踏車行動的行列,實際讓參與活動的朋友感受行動力遺失與復得的差異。



結束鳳山的行程,單車上路到屏東的東港早療中心。

 

 



 以為從高雄陪騎到鳳山的美專姐,和大家手舞足蹈地同樂令人驚喜外,美滿主任更驚人地展現南台灣的熱情與活力,除了親自主持帶動為大家加油打氣外,更不忘招呼所有來到中心的大小朋友,南山分公司的同仁同樣準備了香蕉與水提供騎士,更特別準備了當地的椰子水給大家品嚐,也安排DJ在現場吵熱氣氛,充分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

 


 




環台旅程的第六天,終究是抵擋不了南台灣的美麗:

有人繞去大鵬灣看海景、

有人停留在東港吃海鮮和肉粿、有人索性在海港
裸身拍照、

有的人跑去搭船到小琉球先是完成單車環島、

有的人沿途溜去枋山的海邊游泳、

有的人累在麵攤睡了起來、



也有人僅是手牽手騎著單車,也要一起抵達目的地。

這天尾聲,夜裡,永祥哥準備了台灣啤酒和萬巒豬腳舉行小小慶功宴,

起先和大家分享伊甸志工服務的過去經驗及說明單車環島旅行的意義之後,

 

 

與大家舉杯慶功恭賀大家已完成一半的旅程之外,更要為明天難度頗高的壽卡路程打氣,每人是大啖豬腳、豪飲啤酒,這就是開始進入南台灣的熱情,大家都會發現在南台灣不一樣的自己,也會找回自己遺失許久的真實情感和毫無保留的情緒。



高雄→鳳山→東港→枋山

里程數:100公里
累積數:570公里

 

全程紀錄由台灣大哥大Taiwan Mobile 3.5G網卡及微軟Windows Mobile技術提供與贊助。

相關文章: 

2008年的腳踏希望 輪走臺灣

2007年電動輪椅環島之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08腳踏希望Day6 愛心要行動!豬腳配啤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