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飛天使暢遊綠盈農場體驗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綠野仙蹤
慢飛天使暢遊綠盈農場體驗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慢飛天使暢遊綠盈農場體驗。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與西螺日托中心帶領33戶100多位的慢飛天使小朋友與家長趁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一起到嘉義的綠盈牧場體驗農場樂趣,慢飛天使們與乳牛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有人嚇得哇哇大哭,更有小天使開心得不得了!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的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彩繪乳牛盆栽

       雲林家扶的慢飛天使家長,平時總是忙著帶孩子穿梭學校、醫院之間,為的只是讓這些慢飛天使不間斷的接觸早期療育服務,一天天的快速進步與成長。雲林家扶為了慰勞這些忙碌的家長們,特地為這些小天使的家庭辦理了一天的親子戶外活動,帶家長與小孩到戶外踏青,享受忙裡偷閒的綠野仙蹤農場體驗一天。

雲林家扶發展的家長共同與小朋友 餵小牛喝ㄋㄟㄋㄟ,真有趣!

       小姿(化名)本次由媽媽陪同一起參與活動,媽媽平時平均一個星期要接送阿姿到醫院接受療育五天,總要騎著摩托車接送小姿到醫院復健,回到家又要陪伴小姿繼續復健以及忙家務,總是在小姿睡著後才有休息的時間。媽媽表示平時因為缺乏交通能力,而這次到了牧場體驗,看到小姿見到乳牛,並且去擠牛奶的體驗,比從圖片教阿姿好多遍的成效更佳!

雲林家扶發展的家長共同與小朋友 餵小牛喝ㄋㄟㄋㄟ,真有趣!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每學期都會為在園裡就讀的學生,辦理一次親子戶外教學活動,透過親子共同戶外活動,讓家長有抒壓以及提升親子感情的管道,而家長們難得有機會聚在一起,也彼此打打氣、鼓勵要為家中的『慢飛小天使』繼續加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慢飛天使暢遊綠盈農場體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