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愛滿滿、幸福心暖暖」~102年慈幼園遊會 園遊券開始預售囉!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中心埔里服務處訂於102年10月27日(星期日)於埔里聯合行政園區舉辦「家扶愛滿滿、幸福心暖暖,102年慈幼園遊會」,即日起開始預售園遊券,歡迎民眾踴躍認購。
南投家扶中心在埔里地區每年固定於10月底舉辦冬暖園遊會活動,除了招待大埔里區(埔里、仁愛、國姓、魚池)的弱勢兒童和貧困家庭參與,提供正向的休閒娛樂活動,促進家庭與社區間互動外,也邀請大埔里地區的民眾共襄盛舉,一起關心南投家扶中心扶幼工作的推展。
        今年度冬暖慈幼園遊會內容相當多元,除了有精采的節目表演外,另有各式美食小吃、地方特產、文具藝品及衣物義賣等…多達88個活動攤位,讓民眾有得吃又有得玩,非常適合全家利用假日一起歡度快樂時光。此次活動南投家扶中心預計販售5000張園遊券來籌募方案經費,期待更多社區民眾的關心與協助,歡迎欲購買園遊券或有意願協助販售園遊券的民眾來電家扶中心洽詢(049-2422313、049-2421652)。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今年度的園遊會活動在許多熱情的企業團體與社區民眾的支持下順利募集到88個活動攤位,由衷感謝歐莉葉荷城堡、財團法人寶湖宮天地堂、埔里獅子會等主辦單位及覺靈寺管理委員會、誠泰地產管理公司、埔里恆吉宮媽祖廟、埔里四季早泳會、中日特種紙廠(股)公司、慈光寺太陽廟、鄭文鍵 先生、梅統公司、長安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台灣佳美工(股)公司、埔里龍山泉實業(股)公司、合歡農產公司、南投縣十方儲蓄互助社、魚池鄉公所、埔里地政事務所等協辦單位出錢出力相挺,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加此次盛會,讓這別具意義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也讓南投家扶更有能量來陪伴需要協助的兒童及少年健康、快樂地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愛滿滿、幸福心暖暖」~102年慈幼園遊會 園遊券開始預售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