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BD2013亞洲聯盟超越設計展,雲林科技大學隆重揭幕

文字-A A +A

  集合台灣、韓國、日本、中國等國設計師及藝術家共同參展的「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 2013」亞洲聯盟超越設計展(簡稱ANBD 2013),於9月27日下午2點將於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中心暨設計學院一樓展覽廳隆重舉行開幕活動,現場有來自國外的多位藝術家、設計師與學者到會場共同參與開幕剪綵活動,並安排精彩的台灣文化表演活動,以促進國際交流。
  「亞洲聯盟超越設計/Asia Network Beyond Design ( 簡稱:ANBD )」是在亞洲構築超越各個地區的設計新網路,並創造有意義的交流機會為目的的國際協會。2008年成立的ANBD以「亞洲、合作、超越、創新」為主旨,作為地域、都市與文化創新的再生力量,連接教育、企業與社會,追求亞洲整體的文化認同。ANBD以原田昭(Akira Harada)理事長為首,由亞洲四個城市 ( 天津、台北、首爾、東京 ) 的地區事務局為據點營運,以展覽活動為主軸,創造人和文化的交流。創造超越種類、風格、世代、地域、專業、產學、組織等各式各樣界限的舞台。
  ANBD台北事務局長,同時也是雲林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的副教授陳光大表示,ANBD台灣展區是第六年舉行的大型展出活動, ANBD此次共同展覽以「迎向未來的亞洲文化遺產」為主題,向全亞洲徵件集結,各國設計師與藝術家皆須提供同系列之四幅相異作品,分別於雲林、天津、首爾、相模原展出,讓亞洲的優秀藝術設計作品發光發熱。
  該次展覽有300多件作品展出,並有3位韓國藝術家展出個展作品,地點在雲林科技大學藝術中心暨設計學院一樓展覽廳,9月27日起至10月3日止,上午9點至下午5點,歡迎大家蒞臨參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3.31

橘子ADI

加入時間: 2011.03.31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科大生帶動社區發展,阿公阿嬤歡喜逗陣來做伙

2014-04-21
瀏覽:
1,534
推:
1
回應:
0

國際「光」媒材設計工作營,即將展開 !

2013-05-14
瀏覽:
1,728
推:
2
回應:
0

ANBD2013亞洲聯盟超越設計展,雲林科技大學隆重揭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