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隆集團千人集愛-讓家扶爸爸第一次穿上西裝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正隆集團千人集愛
讓家扶爸爸第一次穿上西裝


正隆集團『千人集愛』二手物品愛分享捐贈雲林以及嘉義中心受助家庭獲得溫馨協助

        正隆集團『千人集愛』二手物品愛分享,讓家扶的嘉義、雲林等中心受助家庭獲得溫馨協助。一位受助的爸爸從捐贈二手衣物中,挑選出一套西裝小心翼翼穿上身,在家扶社工員面前歡喜的說:這輩子來,是第一次穿上『西裝』。

正隆集團的愛心讓家扶中心的受助爸爸歡喜第一次穿上西裝

        正隆股份公司『千人集愛』獲得員工們踴躍的捐輸,分別送出衣服、還有圖書、髮飾,更有淋朗滿目的玩具、家庭用品,幾乎就是一個小型的百貨行,與財團法人鄭火田慈善基金會於正隆公司大林廠舉辦捐贈儀式,讓嘉義與雲林的家扶中心開著車子戴著滿滿的愛心分送雲嘉地區的受助家庭。

家扶中心的社工們也一一從正隆捐贈的二手物中挑選合適衣物轉贈受助家庭

       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表示:一箱又一箱的物資,都是正隆集團伙伴們愛心集資灌溉,更希望這二手物品捐贈給雲林及嘉義地區的受助家庭,讓物品活絡做好『環境保護』,讓正隆集團的員工們『社會參與』,以企業責任照顧弱勢團體。
 

雲林、嘉義家扶中心為『千人集愛』嘉惠受助家庭特地致贈感謝狀

       家扶中心從分類的物資中,不僅是讓受助家庭來挑選合適衣物用品還有玩具等,就連社工老師們也一一為服務的家庭來篩選合適物資轉送。雲林與嘉義家扶中心表示:感謝正隆集團千人集愛二手物品愛分享活動,更謝謝鄭火田慈善基金會鄭武揚執行長與大林廠蕭吉河廠長,長期關注雲嘉地區的受助家庭,讓愛在地生根發芽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隆集團千人集愛-讓家扶爸爸第一次穿上西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