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親子在幸福的城鎮-中秋節前夕做月餅吃大閘蟹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親子在幸福的城鎮
中秋節前夕做月餅吃大閘蟹

雲林家扶中心於中秋節前夕,分別接受台灣大閘蟹養殖協會與虎尾青商會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虎尾鎮長林文彬與虎尾大閘蟹養殖場教導著雲林家扶孩子嚐起味美的蟹黃蟹膏

       台灣大閘蟹養殖協會的『相約中秋-蟹逅虎尾-品味藝文暨關懷弱勢活動-品嚐發表會』在虎尾同心公園,虎尾大閘蟹養殖場黃木林老闆,讓雲林家扶的親子們嚐到平時不容易吃到的大閘蟹,與『蟹』逅虎尾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虎尾青商會特地於大成商工烘焙教室學生們細心教導家扶小朋友做月餅

       虎尾青商會更是邀請100位家扶親子們參加製作月餅,在大成商工的師生協助下,做出親手DIY的生平第一顆月餅。會常中看到青商會伙伴與家扶的親子小心翼翼一下子做餅皮,一下子揉內餡料,要做成行原來有個模具,家長歡喜的說:虎尾青商會用心安排,大成商工師生細心教導,讓雲林家扶的親子都歡樂滿滿的提前過中秋佳節。

虎尾青商會特別讓雲林家扶的家長們剝柚子比賽充滿加油與歡樂聲

       虎尾鎮長林文彬與會中特別表示:中秋是大閘蟹盛產期,招待家扶的黃木林老闆說不僅從虎尾養殖大閘蟹之樂趣,更讓大家品嚐到美味蟹黃蟹膏,推廣虎尾幸福鄉鎮。還有虎尾青商會多年來對弱勢團體的關懷不遺餘力,更說明虎尾鎮不僅是幸福的城鎮更是有愛心溫暖的地方。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台灣大閘蟹養殖協會與虎尾青商會,在中秋節來臨前夕,帶給家扶親子溫馨關懷。雲林家扶親子們異口同聲:『今年的中秋很不一樣』,有自己做的月餅、有大閘蟹有蟹膏蟹黃…還有甜美的柚子,今年的中秋在幸福的虎尾真的非常幸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親子在幸福的城鎮-中秋節前夕做月餅吃大閘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