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辰寢飾揪雲林家扶-親子慶中秋歡樂笑開懷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宇辰寢飾揪雲林家扶
親子慶中秋歡樂笑開懷

雲林家扶受助的王阿嬤開心歡喜吃牛排,由孝順的孫子切好並餵其吃下第一口美味的牛排餐

       虎尾宇辰寢飾負責人郭永興伉儷愛心關懷雲林家扶中心弱勢家庭,特在中秋節前夕熱情邀約家扶150位親子,一起在虎尾的牛排館享用美味的排餐饗宴。

 

宇辰寢飾老闆郭永興(右二)提供羊毛被當中秋禮,雲林家扶受助的鐘阿嬤滿心歡喜

       雲林家扶的75歲王阿嬤興奮表示:很久沒有這麼快樂,又跳舞又抽獎得到床墊大獎,真是開心的不得了,更難得和兒子及四位孫女一起用餐,真的感謝宇辰寢飾郭永興老闆的照顧,「有吃夠有抓」真正揪感心耶!。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宇辰寢飾郭永興伉儷為受助家庭舉辦親子慶中秋活動

       受邀雲林家扶兒童無不開心的讚嘆,「哇!好吃的牛排耶~」,對於眼前一盤又一盤的美食,眼睛也變得閃閃發亮,而鐘阿嬤首次踏進牛排館,沒有筷子只見刀叉,慌得不知如何是好,一邊由社工員解說用餐的方式,一邊由貼心的孫子幫忙切割好肉排,讓阿嬤一口又一口細細品味嚼出好味道,這是65歲鐘阿嬤一生來的第一口牛排。

宇辰寢具郭永興伉儷帶領員工一起愛的抱抱及機智問答炒熱現場氣氛、帶動唱、摸彩等節目一起慶中秋,現場氣氛充滿了驚呼與歡笑聲。摸彩的獎品相當豐富有床墊、棉被、抱枕,郭永興表示:「每年連續舉辦別具意義性的親子聚餐活動,希望讓家扶的家庭能夠感受社會的溫暖,最主要希望弱勢家庭滿載而歸!」

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表示:宇辰寢飾舉辦家扶家庭歡度中秋節活動,今年是第四年舉辦,每一年中秋活動都讓受助的親子懷念,關懷受助家庭讓團圓的日子更具有意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宇辰寢飾揪雲林家扶-親子慶中秋歡樂笑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