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 『菁英助學金』培植11學子勇築夢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菁英學子分享讀書樂
陳燦勳主委期勉能如星空耀眼光芒

雲林家扶『獎菁英』助學陳燦勳主委以筆電贈送給菁英學子。

       雲林家扶11位菁英學子接受主委陳燦勳道賀,齊聚一堂期勉在學業、未來生涯規劃能如星空耀眼光芒。菁英助學係由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獎助優秀學子,以國中生基測375分以上,還有能考上台、清、交、政、成大的學生,就分別在每學期補助高中生一萬二千元、大專生三萬元學費,最重要是讓家扶勤奮學子放心築夢,更期待未來能脫貧規劃出新人生方向。

雲林家扶兩位資優生以自製的感謝卡回贈給主委陳燦勳伉儷。

       雲林家扶社工督導曾欣盈表示:獲補助這11位菁英學子,分別有考取清華大學的何明倩,以及屏東教育大學英語系一年級的吳奇益同學,國立警察專科學校新生王智弘、蘇秉翔,就讀斗六高中數理資優班鄧方員及周暐庭等。透過陳主委的協助能放心的衝刺學業,更藉由這個機會齊聚一堂相互勉勵,成為未來在社會上相互支持的力量。

雲林家扶鄧方圓以紅梅水墨畫感謝主委的協助鼓勵。

       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說:肯定及鼓勵這群憑著自身努力表現優異的同學,藉由彼此分享讀書經驗、相互學習、如何準備大學考試,勇於面對困境及苦學,並築步追夢,相信好學校是留給有準備、肯努力衝刺的孩子,更希望著些孩子是讓家庭環境變好的起點。

陳燦勳主委與雲林家扶的菁英學子期許更上層樓如星空耀眼。

        雲林家扶首位考取清華大學的大一新鮮人何明倩同學餐敘中分享讀書方法:「研讀書籍三遍以上,可以幫助自己更熟悉試題,熟能生巧,相信自己,信念很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而屏東教育大學英語系一年級的吳奇益說:「憑藉著認真和堅持,高中求學過程中,從生活中學習英語,讓生活離不開研讀英語,從雜誌至英文歌曲甚至影集,透過不同學習方式循序漸進,累積不少的實力,勤勞苦讀背後是想完成自己的導遊夢想。」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感謝陳燦勳主委對家扶學子鼓勵不虞餘力,成為孩子們編織夢想的動力,『主委菁英助學金』後盾支持,讓家扶孩子不懼生活困境,一點一點往夢想邁進。最後,11位菁英同學以親製卡片,還有鄧方員同學親筆繪製的紅梅水墨畫贈送陳主委伉儷,感謝栽培之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 『菁英助學金』培植11學子勇築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