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頒助學金 盼學子『邁向金字塔高峰』

文字-A A +A

助家扶學子邁向金字塔高峰
雲林家扶為優秀生頒助學金

專心、積極、刻苦、勤奮與自信等特質元素象徵同學努力邁向高峰的憑藉

    雲林家扶8/31在發展學園舉辦「邁向金字塔高峰」頒發助學金,有高中職生175名與大學生168名共頒發357萬元,家扶學子感受社會大眾所傳遞暖暖的愛與支持,迎向新學期邁向金字塔高的挑戰。

社會愛心期勉莘莘學子發揮自我潛能,邁向人生金字塔高峰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頒發給243位家扶優秀學子,每位高中職六千元、大專生一萬五千元共高達357萬助學金,感謝來自善心與愛心人士的捐款,還有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台南回社慈善會、台灣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等等,才讓家扶得以頒出357萬助學金,最重要是鼓勵孩子繼續向學,讓孩子獲得鼓勵及支持。

雲林地院檢察署張耀中觀護人代表捐贈檢察署緩起訴公益金

    雲林家扶助學金頒發時,特地在象徵顛峰金字塔前,其中台藝大舞蹈系李家名、輔大化學系吳冠德、清華材料與工程科學系何明倩3位學子代表,與臺灣雲林地院檢察署張耀中觀護人、回社慈善會張淑惠理事、雲林縣府丁彥哲處長、前立委張麗善、家扶陳燦勳主委、家扶曾伯琨、呂保岳、林金祥副主委、廖志文主任…等,在金字塔前共同貼上積極、刻苦、勤奮與自信等元素,期勉莘莘學子發揮自我潛能,邁向人生金字塔高峰。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一一頒獎予受獎的同學並親切合照

    雲林家扶優秀學子中雲科大外語系新生鄧心竹,目前已經取得英檢中高級的初試及多益英語測驗840高分,告訴自己要精益求精好還要更好的繼續努力下去。台藝大舞蹈系一年級的李家名,藉由協助帶領學弟妹們練舞,來增加自己教學相長的機會,他已計畫日後有機會要出國多學習,希望當個專業的舞蹈教育者。輔大化學系一年級吳冠德,認為未來成功的要件需要充分的準備、保持最佳的對戰狀態、最準確的判斷,才能成為最後的贏家。

現場嘉賓與受獎同學開心合照一起為新學期加油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社會大眾投入雲林家扶助學的行列,給同學關愛和支持,讓孩子能發揮資質不至於放棄升學、放棄夢想。有社會大眾的愛心聚集,讓家扶的學子更有信心勇敢地邁向人生金字塔的高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頒助學金 盼學子『邁向金字塔高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