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腳踏希望Day 1 走吧!不為什麼,就為自己!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終於,9月20日一大早七點整,我們出發了! 

 清晨三點多,伊甸幾乎是動員了全家人,一起投入騎跑儀式。或許是太早,大家是臭著臉、帶著起床氣進行準備工作,再加上硬體廠商的遲到,所有人是氣沖沖地在活動前完成手邊工作。始終,是讓活動順利開始了。
 騎跑儀式來了超過千名的民眾與南山人壽的企業志工,同樣熱愛運動的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是今天的貴賓,除了大力響應公益外,更親身投入騎單車的行列,與今天唯一的女主角-秀霞一起為公益騎跑;秀霞在友人主動出借私用的單車,由台北上路,用單腳並以身體保持平衡下一路騎向桃園,和所有希望騎士一同到達首站中繼-桃園巨蛋前廣場,挑戰自以為的不可能,卻順利完成,並在天公做美下,天氣沒有想像中的炙熱,反倒是陣陣微風,幫助大家身體涼爽之餘,更悄悄地超前預期的進度。

 接近中午時分,離開桃園前往首日的目的地-風城新竹。避開日正當中,許多人是找到便利商店就午餐及閉眼休息,以利補充體力,有騎士更在午后12點率先抵達新竹的飯店,遙遙領先其他的騎士。

 在50人隊伍陸續達陣後,首日的進度與效果比預期高出許多,車隊領隊永祥哥也在過程中大致發現,這次的騎士相較於以往環島來得專注,所以平均都比過去來得早一些時間完成,在一陣不為什麼,只為自己的堅持下,大家是真的放心奮力往前!

台北→桃園→新竹

里程數:90公里
累積數:90公里

相關文章:網友Billy的勇氣的雙輪旅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08腳踏希望Day 1 走吧!不為什麼,就為自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