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賺錢賺錢

嵌入:
文字-A A +A

每天早上九點開店門時,鐵門漸漸開啟的聲音,都伴著對面XX房屋十幾個員工打領帶、穿長褲、穿長衫排成兩列的一二三四、四二三四-----運動聲。看他們的表情、肢體動作,要死不活的樣子,簡直都是在打混,運動結速時,大家圍個圓圈,伸出一隻手疊在一起喊口號。我聽了整整三年才悟懂他們原來每天在喊 : 「老闆,賺錢、賺錢、賺錢。」四句話,口氣真像台灣軍人在呼口號,就是要給人聽不懂,聽不懂才是口號,也不必為說出的話負責。

經濟實在是沒有馬上漸漸好,很多愛犬人士都積五元、十元、五十元硬幣帶狗來打預防針。原本星期日都休診的醫院,現在為了生活,不得不「罔開」,一樣的情境,門可羅雀,只看到幾隻流浪狗路經醫院門口,探個頭就走了。拉下店門,去美術園道溜鳥、運動比較實在 ; 這年頭「風調雨順」的,人都不敢生病了,阿貓、阿狗會生病才怪 ?

走到五街口的美術園道,表演台正忙著佈置,草地上的小朋友嬉戲玩樂,路旁的餐廳正忙著準備晚上的餐點,這幅幸福的美景,不知羨煞多少正孜孜矻矻忙著掙錢渡日的人。到了六街口的另一區塊綠地,是我每天慢跑的好地方, 不知怎麼搞的 ? 中午才吃過素食,怎麼看到人行道上的賣屋廣告就一肚子火,走上前去對那兩位業務員說 :「 這綠園道那麼漂亮,你們在這兒放那麼多黃色廣告牌、又插兩面紅旗,「傷礙目」了, 你們是大公司,怎麼擺起路邊攤 ? 要有點公德心吧 ! 公司的形象在哪 ? 難到你們只顧賺自已的錢嗎 ?-----------。」那兩位業務員要甩不甩的避開,其中一位只小聲說 :「生理無好做,渡一  e 生活娘。」我心一軟,就做軟體運動去,繞著人行道,跑了三十分後,滿身大汗,連內褲都濕了。要回家時,汗水並沒帶走我的邪氣,回眺賣屋廣告時,那黃色鮮艷色彩,再度挑起我的不滿情緒,決定回家後,帶攝影機來記錄台中市人民的生活史。

攝影機由遠而近,緩慢的繞了一圈,有如在拍裸體模特兒的快感,在忘我之際,那兩位業務員臉色鐵青的走了 過來,一左一右緊跟在我的旁邊,用抖動的音頻說 :「 這位大哥,罵都給你罵了,你都還不放過我,你到底想怎麼樣 ? 會不會太夠份點 ? 我們了不起被開罰單而已 !-----。」。我告訴他倆 : 「我是就事論事的人,在人格上不會傷害你們,你們都很認真、很用心的在做事,但你們做事的方法有可議之處。」兩位生氣的帥哥跟了我將近兩百公尺遠時,我告之此舉有防礙自由之嫌,再跟下去我會報警處理 , 當我拿起電話時,才想到這是小事,應該不必勞煩每日辛苦辦案的警察,我漸漸加快腳步,跑了起來,兩個帥哥就這樣放棄跟蹤,我好失望不能再繼續玩下去,如果能把台中市的道路跑完,不知感受有多好 ? 希望兩位帥哥能反向思考「那位大哥已戰敗跑給我追了」以抹平胸中之恨。

賺錢取之有道,我希望永慶不動產也能賺錢、賺錢、賺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臆婷

好擔心會不會出事要保護好自己不要笑我膽小

KnowingJesus

落山風真勇咧!
若我早著落跑囉,我是惡人無膽,怕死也怕歹人。
讚!乎你一e大拇指!

哥哥

業務員口吻像"黑道"
違法就是違法
還那麼囂張
應該直接把影片寄給房仲業者總公司
落山風加油

落山風

拍攝完後,那倆位業務員左右緊跟我時的對話,緊張又精彩,可惜因我有打架的準備,已收好了相機。
經驗已經告訴我,在危機中絕對不要關掉攝影機,那鏡頭與聲音才是最屌的。

㊣

哈哈
落山風大俠又伸張正義了
下次錄段要死不活的「老闆,賺錢、賺錢、賺錢。」給大家笑笑?

落山風

沒人在看他們時,百分百要死不活。
要用望遠鏡頭偷錄才有精彩片段。

amada

很感謝落山風英勇的行為...
真的愛這遍土地,想要美化這個環境的...任何一個人!
都應該盡到一點心力,就是最基本的...守法吼!
不要有貪小便宜,取巧的動作啦!
我想大公司跟小市民要做得到這點並不難!

sadapeopo

建議營業員EQ要好一點
可以順勢推銷房子
不要這麼凶
有損公司形象

15

加入時間: 2007.05.28

落山風

加入時間: 2007.05.28
264則報導
231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流水席嗎? 」這誤會可大了!

2023-01-08
瀏覽:
3,919
推:
15
回應:
0

清朝第四大民變林恭事件 林恭到底是哪裡人?

2021-03-27
瀏覽:
3,612
推:
59
回應:
0
2:31

落山風獨創打通14筋脈簡易法 增加身體免疫力

2020-04-06
瀏覽:
3,244
推:
194
回應:
0
4:28

2019歸崇部落迎祖靈祭(maljieveq )

2019-12-08
瀏覽:
4,482
推:
172
回應:
0
3:19

怒慶獸醫師節

2018-01-13
瀏覽:
10,070
推:
316
回應:
0
3:56

迎接2018狗年的到來 剛出生的小狗雕塑展

2018-01-03
瀏覽:
5,638
推:
61
回應:
0

企業家脹肥肥 大官員棖戇戇

2017-06-11
瀏覽:
3,801
推:
17
回應:
0

賺錢賺錢賺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