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月餅爆單,請大家繼續支持其他公益團體的月餅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聽到庇護工場中秋月餅訂單額滿的那一瞬間,有點愣住了,開心到愣住了。

 這陣子有較多的機會接觸庇護工場,因為身權法的關係,再加上原物料飆漲,今年庇護工場的經營有很大的困難,而中秋節可以說是庇護工場經營保衛戰。(圖為台中縣愛伊屋庇護工場學員製作月餅的情況)

 剛開始買氣真的很冷,庇護工場裡的主管同工,每個人都背負著極大的壓力,大家都想為學員保留工作機會,現在,訂單滿了,心裡的高興是無法形容的,感謝帶頭響應的政府首長,感謝幫忙宣傳的媒體記者,感謝每一位充滿愛心的企業與民眾,也希望大家支持其他庇護工場的月餅,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能快樂工作。http://www.dare.org.tw/moon/

 由於訂單一直湧入,這幾天,庇護工場簡直是忙翻天,主管同工全員加入製作月餅的行列,下班時間與例假日都要留下來加班,由於志工需求量大,我自告奮勇在假日當了半天志工,我以為我要桿麵粉烤月餅之類的,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製作月餅是專業技術,我們這些門外漢只能幫忙包裝月餅,這裡就不得不佩服學員們,有些能力較好的是可以製作月餅的,庇護工場就像是一條生產線一樣,學員們都有他們負責的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幫忙把月餅裝盒封箱,在庇護工場裡面當志工,除了幫忙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訓練忍耐度,工場裡四處都是月餅香味,在包裝月餅的時候,超級想要偷吃的,不過當然不行,只能忍耐。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只做了半天志工,才半天而已,我就已經腰酸背痛了,看著其他志工持續工作,手幾乎沒停過,真令我感到慚愧,我真佩服庇護工場裡的同工跟學員,他們可是每天都要從早忙到晚,而且現在訂單滿了,每天都必須趕出貨,志工的需求量可想而知,所以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到庇護工場幫忙,邊服務還可以邊聞月餅香味,多好!

 伊甸四家庇護工場的訂單已經額滿,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學員得以工作,也希望其他想買伊甸月餅做愛心的民眾,能支持其他庇護工場的月餅,大家可以上內政部促銷身心障礙機構月餅的網站:

http://www.dare.org.tw/moon/,幫助更多的身心障礙者。

 

文/嬿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6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竹市輔具專車巡迴20場 就近無礙 服務一次到位!

2024-04-02
瀏覽:
4,379
推:
0
回應:
0

明盲共遊大稻埕 視障青年地陪接待香港小學生

2024-04-01
瀏覽:
3,272
推:
9
回應:
0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282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33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930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78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54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840
推:
0
回應:
0

伊甸月餅爆單,請大家繼續支持其他公益團體的月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