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協商未成,政府欲拆大智公有市場!!

嵌入:
文字-A A +A

高雄市愛河旁的大智公有零售市場,是在地50多年歷史的"竹仔市"市場,攤家為了世運舉辦及都市計畫配合拆遷,和市府多次協商,今年3月左右與建設局和市管處達成多項共識,包含在左營灣二市場預定地新建市場及補償金13萬,更載明先建後拆的政策方向,未料,總統大選完,建設局長換人,推翻所有共識內容,並多次發新聞稿施加壓力,不實指控這些合法承租戶佔用快車道,須盡速還道於民;又假稱已和攤舖達成理賠共識,10月底即將廢市.但是,商家安置地點市府態度反反覆覆,未有定案,攤家合約仍未到期,卻急於廢市,置人權於不顧,棄百姓於不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董

從小看她長大,怎麼會想到他就這樣不見了?雖然有很深的感情,但是拆除也不一定是件壞事(如果政府和商家平等的正常協商)。鹽埕是個好地方,這幾年來,公園綠地一直在增加,從小長大的地方也在這潮流之下被拆除,如今剩下的也只有門口前的紅綠燈和電線桿,唉,看到被夷為平地的家,回憶和陣陣哀傷也難不湧上心頭。

高雄之民

今天已經在拆除了,
真是太過分了啦./

老人

50'60年前大義大智市場及華王飯店後的停車場的地上,本就是青翠的整排大樹,附近有市政府'區公所,還有一大堆日據時代的公家宿舍,環境多好,惟當年無遠見,大樹一棵一棵被砍掉,蓋了市場及停車場,也造成鹽埕區的逐漸沒落的下場. 晚上一整條路才只有你再走的心情,多感慨!

小玉~

官大勢大~小老百性又能怎樣~前任局長較能溝通~現在的何傳岡可是來硬的喔~~

Mooi

身為從小生活在鹽埕區的小孩,我覺得這實在是太過份了!

sun

??流水??始?遵循“?信、??、?新”的企?精神和“用?至上,?信?本, ?量合格”的??宗旨,?您提供高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

在市場長大的小孩

謝謝你!
提供一個平台讓我們發聲!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我們只希望可以和政府達成共識,
而不是把我們當作麻煩一樣想盡快掃除,
我們也對這塊土地有一份心一份情,
只希望政府不要再說謊言騙我們,
奪走我們生存的能力!

jlarkin

很棒!公民記者就是要有勇於提供資訊,讓大家來討論的能力。大力的推

高雄人

謝謝你提供資訊

高雄需要更多像你這樣公民記者

加油!

3

加入時間: 2008.08.29

izzy

加入時間: 2008.08.29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太超過!協商未成,政府欲拆大智公有市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