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那天我在台北街頭

地區:
標籤:
文字-A A +A

張希夷/我不想等到有一天「馬先生」糊里糊塗地把台灣賣了,再一副可憐相( 馬先生最會的一招) 來跟全民說抱歉!台灣政權丟了以後,「阿母淪落煙花」心情五味雜陳夠久了!也夠複雜了!還有最近爆發的「阿扁涉嫌海外洗錢疑雲」!一個卸任的台灣總統,硬是被當作「全民公敵」予以大審,統媒「幫你打孩子」給中國看,為了收視率「無惡不作」地做著比「可能的嫌疑犯_阿扁」更惡的事情!這股怒氣,也讓我鱉很久了!一口怨氣不得不發!於是830那一天,我參加了簡余晏「正妹熟女團」上了台北的街頭,去盡「一位反對者的天職」__走街頭吶喊「顧巴肚、護主權、要陽光」!

 

 

*余晏~一位「 弱女子」因著台灣母親的感召而堅強起來! 

20080830那一天,帶著一種「我一定上街頭參加遊行」的心情,先把車停在台北新站地下停車場,再與認識二十幾年的APPLE電腦好友小吳搭捷運到SOGO 邊的「頂好商圈」參加以前的老同事_簡余晏市議員那一團。 

 一頭鑽進運,就有一種?異的感覺,有些人一眼就能認出來、被感知是跟我一樣要去遊行的!果然一出車廂人潮洶湧,還有人指揮──要往頂好請從前面14號出口!還蠻好的,台灣連遊行走街頭都跟到台北101去吃飯一樣,有人服務的好好的!我在想如果有人搭高鐵從南部上來台北,那種一日來回、像變魔術一樣轉換政治地圖的感覺一定很好玩! 

 上面提到遊行的心情,為何是「我一定上街頭」?

 

一方面當然是民進黨這個台灣養大的土本政黨「打拚不夠」把台灣人託付給她的「母親」搞丟了,害得「母親」淪落到「統派」的「花街柳巷」在那裡「站壁」──這種心情五味雜陳的夠久了!也夠複雜了!於是一口怨氣不得不發!

另一方面是最近爆發的「阿扁涉嫌海外洗錢疑雲」!一個卸任的台灣總統,就硬是被當作「全民公敵」予以大審,統媒「幫你打孩子」給中國看,為了收視率「無惡不作」地做著比「可能的嫌疑犯_阿扁」更惡的事情!這股怒氣,也讓我鱉很久了!自己還媒体出身,卻眼著台灣媒体二十年惡行惡狀不知悛改?甚至是愚蠢到變成蠻幹!  

最重要的當然是那位「馬先生」!下任才百日,就把台灣的主權搞到倒退嚕不知凡幾?以前國共不兩立時代,至少還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現在的「馬先生」卻一心仰中國鼻息,唯北京馬首是從!中華民國主權掃地,台灣更不用想了!


我不想等到有一天「馬先生」糊里糊塗地把台灣賣了,再一副可憐相( 馬先生最會的一招) 來跟全民說抱歉!那種「中國人」最會的一招,先打你一巴掌、踹你一腳,如看你不行,他就會得意忘形打落水狗;如果你反擊,他看扮勢不對、打不過你,就會當龜孫子求饒! 

從頂好一路跟著余晏的團隊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7.17

sherman

加入時間: 2007.07.17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830那天我在台北街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