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蘋送愛˙美麗加分】玫琳凱唇膏義賣捐家扶

文字-A A +A

      玫琳凱台灣分公司展開【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活動至1231止,凡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玫琳凱「紫莓紅蘋」唇膏,玫琳凱台灣分公司即將公司利潤所得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家扶基金會),以幫助貧困兒童改善學習環境。

      【紅蘋送愛˙美麗加分】是玫琳凱美國總公司成立45周年,首度推行全球愛心計畫,動員全球30幾個分公司共同舉Beauty that Counts TM全球性的愛心送暖活動,希望藉由慈善活動,讓內在與外表的美麗皆能相得益彰,並為此活動特別研發一支符合時尚且適合全球各種膚色人種使用的顏色-紫莓紅蘋色Apple Berry唇膏,做為義賣的品項,更為這項活動設計一款內含精美包裝紙的Beauty that Counts TM全球限量提袋。在全球玫琳凱各分公司,只要消費者向當地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一支紫莓紅蘋色唇膏,玫琳凱公司即將公司利潤所得全數捐贈給當地幫助婦女與兒童的慈善機構。 

            玫琳凱台灣分公司自2005 年起與家扶基金會長期合作,發起 「玫瑰綻放愛心助偏貧女童計劃」,以台灣地區偏貧女童為扶助對象,希望藉此改善她們的讀書環境,並提供品學兼優的偏貧女童獎助學金,讓她們在學習上能打好基礎,透過教育與知識的穩固建立,幫助她們走出貧困,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經由凝聚公司銷售團隊與員工的力量,三年來累計捐贈金額超過新台幣參佰萬元,使得台灣地區近 1,000 名偏遠貧困地區女童,因著玫琳凱的愛與關懷,在成長過程中能綻放玫瑰般亮麗的丰采!玫琳凱台灣分公司也將於20081231【紅蘋送愛˙美麗加分】唇膏義賣慈善活動結束後,正式宣佈此次義賣活動的公司利潤所得,並直接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歡迎你一起來共襄盛舉!只要1231日前,玫琳凱美容顧問購買玫琳凱「紫莓紅蘋」唇膏一支,即可獲贈Beauty that Counts TM全球限量提袋,內附精美包裝紙及「真心感謝卡」一張詳情請撥玫琳凱美的專線: 0800-033-690 顧客服務專線:(022735-8088就可找到專屬美容顧問,發揮你的愛心!

    

    活動網址 http://www.marykay.com.tw/?PageID=11606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紅蘋送愛˙美麗加分】玫琳凱唇膏義賣捐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