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光明行」桂冠獎徵文比賽

文字-A A +A

 

家扶基金會58年來致力於台灣經濟弱勢兒童暨家庭服務不遺餘力,其中自立青年已超過14萬人,本會將這些生命故事集結成書-「光明行」;今年「光明行」第三集再度問世,內容記述著16位家扶自立青年逆境成長的勵志文集。這16位自立青年的成長路途曾經辛苦萬分,但他們衝破困境的永毅精神,改寫了他們命運。現在,他們是大學教授、科技公司主管,更是企業公司負責人……

活動網址http://www.ccf.org.tw/news/9705012.htm


 

「光明行」的故事,不只是幫助正處困境的民眾,這些故事同時也具有照亮人生方向的功用,撫慰人心。家扶基金會特舉辦「光明行桂冠獎徵文比賽」,鼓勵民眾閱讀此感人肺腑的故事,同時也將自己的心得與更多人分享。

 活動網址http://www.ccf.org.tw/news/9705012.htm 註:收件時間:至97831止,以郵戳為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光明行」桂冠獎徵文比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