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真偉大! 麻雀救子心切 叫聲淒厲路人動容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母愛真偉大!22日屏東枋寮分局前的路燈上,有一隻剛成長的小麻雀準備學飛,卻不小心被麻雀窩裏的棉絮勾住腳,努力掙扎也掙脫不了,母麻雀焦急地繞著猛飛,一邊餵食小麻雀,一邊想幫牠脫困。

路過的行人都被母麻雀焦急狂飛的情景打動,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小麻雀的腳被棉絮勾住,倒掛在路燈下,母麻雀努力地想把勾住小麻雀的棉絮啄斷。目擊民眾說:「鳥媽媽一直淒厲地叫,然後不斷去啄食物去餵小麻雀,除了餵牠以外,還去咬牠腳上的繩子。」

母麻雀就這樣子繞著小麻雀飛了3個小時,心急的民眾趕緊打電話請消防隊來救麻雀,對方卻說屏東枋寮分局前的路燈跟他們沒有關係,應該請路燈管理員處理。終於等到管理人員,小麻雀己經奄奄一息。

掉下來的小麻雀被枋寮分局的員警帶到分局內照顧,幸好後來小麻雀又恢復生氣,員警隨後把牠放飛,讓牠能和焦急的母親團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5.18

胡小奕

加入時間: 2007.05.18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半邊中風 香腸婆婆不向命運低頭

2007-06-20
瀏覽:
1,527
推:
2
回應:
0

30公升金門高粱酒-窖藏優質儲酒

2007-05-22
瀏覽:
6,538
推:
2
回應:
4

母愛真偉大! 麻雀救子心切 叫聲淒厲路人動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