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薰香精油 陽光有責任告訴您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前陣子,某報紙偌大的標題,又再次提醒著我們薰香精油所造成傷害的嚴重性。

在民國92年間,陽光基金會的治療師提醒我們,重建中心裡有不少因為薰香精油氣爆所受傷的個案(相關案例),陽光有責任向社會大眾說明使用這種產品可能造成的傷害(相關新聞稿)。

陽光也做了追蹤,發現薰香精油被業者誇大療效,高達90%異丙醇含量是不能用火點燃的,當時政府卻無法可管。

之後,陽光基金會透過公聽會的形式,督促政府應善盡管理產品之責任,終於在93年4月21日完成「薰香精油產品安全規範」草案,在當年10月時公告,並從94年4月1日起開始實施,標準局會定期抽驗市售產品,不合格者依「消保法」等規定處理,以保障消費者權益,避免災害發生。

歡迎大家到陽光的網站,了解更多薰香精油的危害,也希望您能幫忙引用此文章,讓大家都能多一份注意、少一份災害,讓我們都能有一個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6

陽光娃娃

加入時間: 2007.04.26
6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關於薰香精油 陽光有責任告訴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