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家扶寄養家庭大募集!

嵌入:
文字-A A +A

孩子是每個父母的寶貝

但有些孩子卻因受虐或失依,

無法獲得父母安全的照顧

我們邀請您能開啟家門,

接納這些無助的孩子

讓他能享有這平凡的幸福,勇敢的繼續前進

 

無私奉獻 是弱勢兒童少年的守護天使 

   「看到孩子成長、進步,就很開心!一切辛苦就沒了!」喜歡小孩的施姓夫婦育有二個孩子,擔任寄養家庭已經邁入第七年,細心照料過十一位弱勢兒童少年,讓曾受暴、失依的不幸兒少,找回快樂及正軌生活。

    遭父母遺棄的小君是發展遲緩兒,在2個月大時安置在施姓寄養爸媽家中。由於小君四肢學習速度慢,足部得墊著腳尖才能行走,寄養爸媽不放棄希望,每周3天固定帶她接受復健治療,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君病況已有起色,能像其他孩子一樣活蹦亂跳,看著小君慢慢跟上成長的步伐,寄養爸媽仍希望小君有一天可以回到親生父母身邊。 

     施姓夫婦曾經照顧過的強強,他的親生母親因有毒癮及其他不法事件而入獄服刑,強強一出生眼球特別突出, 40天大即由寄養父母委託撫養。每月帶他看病及需特別悉心照料雖然辛勞,但施姓夫婦想到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強強好,也甘之如飴。強強在1歲半時被外籍夫婦認養,帶到美國,雖然無法探視,施姓夫婦雖難過這種分離,但只希望強強未來會更好。

     擔任寄養家庭多年,施姓夫婦親生子女也曾「吃醋」,抱怨爸媽為何對別人小孩那麼好?他們總教導子女-弱勢孩子更需要社會關心,教育子女也要懂得關心社會上的弱勢對象。現在,施姓夫婦兒女更有愛心、懂得付出,也是他們的服務成就。 

您的愛,可以幫助不幸的孩子繼續勇敢前進    

請電洽家扶基金會04-22061234社工處或逕洽所在縣市家扶中心,將有專人為您介紹寄養服務,回答您所諮詢問題

網址:http://www.ccf.org.tw/02service/01-5.htm

 Let children learn to dream,

Let children dare to hope,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家扶寄養家庭大募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