琢嵩給雲嘉南、宜花東同工的一封信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雲嘉南、宜花東 區長麒祥及各位同工:平安

今天在會議的空檔,看了各位充電營手冊的資料。如同主題所訂「溫柔敦厚、盡心服侍」,就讓我聯想到聖經中當耶穌復活後,在加利利海邊向彼得顯現,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耶穌也三次回應說〝去餵養我的羊〞……


這段故事的意義,顯明了耶穌的神性與提醒,也告訴我們一個門徒或現在伊甸同工可以有的服事態度。 耶穌道成肉身,也以肉身成就了祂來到這個世上的道, 祂既愛人,也喜悅被愛,在愛人與被愛之間,以「以餵養主羊」的服事作為顯明。其實也在告訴我們,助人工作的本質是愛,在愛裡成就了專業,在愛裡表現了專注,因為愛才能看見影響力的本質,助人工作要持恆,是因為愛,愛要不枯竭,必須〝被愛〞、為神所愛,為同工彼此相愛,我們才能在一個正確的態度與環境中去榮耀 神,成就 神服侍善工的託付。而我更想與各位共勉的是~愛是寬恕、也是建造,一個環境沒有了愛,人人都有責任!

組織略為轉型,也是為了愛,愛我們伊甸的過去,愛我們的現在,更為了將來如何更有條件的去愛那些有需要的人,我們必須作當作的檢討改善與加強。

親愛的各位同工伙伴,這條服務的路本來就不簡單,伊甸的期許與本質更是希望建立在〝服侍〞的本質上,可謂更是不易,回首許許許多多仍在崗位上堅持、奉獻、卓越的同工,我的觀察要訣只有一個~倚靠 神:在絕望時仰望、在苦難時堅持、在成就時讚美!

〝靠著那加添給我的,我凡事都能〞,親愛的各位,祝福你拿到、享受到這個得勝的要訣。

今年全會的主題是「謙卑同工,活出貢獻」就讓我想到盧雲在《方舟之家》服事時曾講過的一段話,大意是:身心障礙者看似殘缺,但其實充滿了 神的榮耀,其榮耀的彰顯是表現在提供者的合一上面,因為合一,才能成就照顧身心障礙者的服務品質,因為合一,那碎弱的生命才能維繫下去。

親愛的同工,〝合一〞不是期許,是絕對的要求,謙卑才能合一,合一才能同工,同工才能活出貢獻,活出組織的見證。

  讓我們一起加油,也願 上帝祝福我所親愛的各位同工與家庭。

 

(此為執行長3月18日在開會空檔寫一篇勉勵同工的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琢嵩給雲嘉南、宜花東同工的一封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