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 『一張獎狀一百元』鼓勵學童續造佳績

地區:
分類:
標籤:
文字-A A +A

主委獎溫馨享用牛排餐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鼓勵學童續造佳績

        雲林家扶舉辦『主委獎溫馨』

鼓勵國小學童以獎狀領助學金並與家人共享牛排大餐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主委獎溫馨」活動,主委陳燦勳特地親自一一為54位受獎的家扶國小同學頒發助學金,並送上祝福鼓勵小學童繼續努力~保持優異成績,席間與家人並接受主委招待牛排大餐。

家扶兒童蔡逸峰獲得雲林之光榮耀,特以獨輪車表演與陳燦勳主委伉儷分享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主委獎溫馨』活動已經連續7個學期鼓勵國小的學童,一張獎狀即頒發100元獎勵,這學期來雲林家扶國小學童共累積了288張獎狀,而陳燦勳主委更準備了28,800元欣喜頒發獎勵家扶的小朋友們。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為受獎小朋友一一頒發助學金

       『主委獎溫馨』席間最特別的是第一次獲得肯定的蔡逸峰小朋友,他以全國獨輪車比賽冠軍,拿來獎狀榮耀與家扶分享。蔡逸峰說:這是第一次來到牛排館,享用牛排大餐,特別點了黑胡椒牛排餐,有很多的前菜、牛排很大、吃了很過癮。逸峰特別以獨輪車秀了一段拿『腳』絕活,讓所有與會的人無不掌聲連連,主委陳燦勳更是直誇讚蔡逸峰是雲林之光。

       不僅是家扶學童受獎,陳燦勳主委更鼓勵家人一起分享小朋友榮耀

       還有吳衣祺同學已連續7次參加「主委獎溫馨」的活動,本學期獲得7張獎狀,更以優異成績取得鎮長獎從國小畢業。衣祺說:從第一次獲得『主委獎溫馨』獎勵,感到相當開心與感動,更是鞭策自己要努力用功,在接下來國中生涯,更期許能夠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陳主委的勉勵。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細心看著每張獎狀,對每位孩子表現優異相當感動。鼓勵參加餐會的54位學童繼續自我突破,期待明年再相見。雲林家扶感謝陳燦勳主委為家長與兒童獎勵,也讓家庭親子一起用餐度過歡樂時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 『一張獎狀一百元』鼓勵學童續造佳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